莉婕。Hair Beauty Gallery輕時尚美質髮體驗屋

 

備受矚目的新形態美髮體驗屋終於在東區開幕了

這次的開幕很受眾美女們的矚目,這次透過FG的活動邀請

搶先體驗這次玩髮的心得唷!

 

位置處於東區熱門地區,雖然說是在忠孝東路上

但還是讓我找了很久,純粹是IPHONE的地圖系統很糟

從忠孝微風那條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入內後,首先就要填寫平常玩髮習慣

包含了染髮、燙髮這些,問題都還滿詳細的

並依照女性常有的髮型,做出不同的設計

甚至畫圖,讓女生可以自己選擇唷,服務人員也會詢問

 

要注意的是,這間輕時尚美質髮體驗屋僅限染髮與洗護髮之服務

若是要燙髮剪髮,這邊可能就不是很適合來囉

填寫完之後就會進行髮質檢測

我的髮質偏向乾燥受損髮,推薦使用的是途中左邊米黃色的洗潤髮唷

結果我以為我是要用到橘色系列

但實際上當天使用的洗潤髮都是米黃色

因為之前常染燙的緣故,髮質一直都不是很好

當然跟個人保養頭髮的習慣也有關囉

放下來後,毛躁乾澀的模樣,是讓我長期把頭髮盤起來的原因

接著就是洗髮的體驗,當天用的產品就是上面檢測出適合我用的洗潤髮

原本以為是簡單的洗髮,沒想到跟沙龍店洗髮一樣

都有標準模式,洗到後面差點就睡著了

經過服務人員的巧手,洗完後的頭髮摸起來也不太會打結

先將頭髮吹乾之後,接著是要將產品塗抹於髮中吹順

lse_hairreset_water_00_img_l  

最先使用的產品就是LIESE【莉婕】莉婕輕盈蓬鬆髮妝水

先均勻地將髮妝水噴灑後,均勻的塗抹於要造型的部位

 

接著使用鬃毛梳,由內吹順

在吹順的同時,轉彎的地方稍微停留

可再用冷風稍微冷卻下

記得,吹風機是直直地往下吹

這樣直直吹的結果,發現原來我的頭髮也可以這麼順~

 

過程中是有親手自己示範一下

但是我覺得我實在太手殘了

lse_manageablehair_milk_00_img_l

吹順的頭髮,當然還是經過時間的歷練

最後還是會扁塌,也不持久了

被推薦使用的產品是LIESE【莉婕】莉婕告別毛燥順髮乳

這款我看很多人推薦,很好用!

 

  

服務人員示範之後,發現這款跟一般的黏膩質感不同

屬於清爽型的順髮乳唷,很像乳液,輕輕抹在髮尾

頭髮就很像吸收養分一樣,變得更順更柔軟了!

當天是吹內彎的服務

 

 

51429

LIESE【莉婕】順髮內彎吹髮霧

吹順的頭髮真是讓我看得賞心悅目XD

在使用內彎吹髮霧做定型

這是吹順的毛毛,當初就不是剪順順的彎彎頭

所以層次就沒那麼漂亮了

用好頭髮之後,還可以跟背板合拍唷~!

只要參加實體店面的活動,就可以拿到的禮物

二包衛生棉,一些小試用品

 

 

現在毛髮最糟的地方就是毛毛躁躁的

 

看起來不順,這時候就要使用新拿到的法寶

LIESE 莉婕告別毛燥順髮乳

清爽質地,摸起來不黏膩

我本身頭髮比較毛躁,所以我會吹整好頭髮之後

在抹上順髮乳使用

接著依照當天學到技巧做練習

由內側往外側抹均勻

用了鬃毛梳吹過加上順髮乳,真的頭髮更有光澤耶

看一下吹整前後的差異囉~

左邊是未吹整,右邊則是吹整過後,順很多吧?!

現在的髮型不好看,之後又要再去修剪了XD

 

img_228_2291_0  img_228_2291_0  img_228_2291_0  

 

這次的體驗,又學到不少玩髮技巧

不過現在參加玩髮體驗屋都要做預約囉

因為太夯了,所以預約都很滿呢!!

以上就是我本次的體驗內容囉,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囉~

 

莉婕泡沫染玩髮體驗屋


 花王針對ASIENCE、Essential、Liese三大髮品

量身打造KAO HAIR GALLERY,提供消費者全新體驗。

洽詢專線:(02)2751-0021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3號

免費體驗時間: 週二-週日 12:00-20: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