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原本預計沒要分享的,因為最近比較忙

但是,其實活動上我對於這款CC霜感到很有興趣

加上實際試用的結果也頗不賴,想說還是跟各位分享一下好了

這次活動的地點就在倩碧教室唷!

沒想到所有集團下的上課教室都聚集在這邊

包含了MAC、雅詩蘭黛等

當然,他們的明星產品都會放在教室內

不過哪敢去試用呀!!,所以就定位之後就準備聽課了!

CC霜,繼BB霜之後,後面會不會有DD霜、GG霜呢?

答案是沒有唷!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CC霜到底是甚麼,其實他就是膚色修正霜

CC.CREAM其實是英文COLOR.CONTROL.CREAM的縮寫

中文名稱: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

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護膚品株式會社為修正術後肌膚不均勻所設計

尤其是進行皮表面創傷及鐳射治療的人來使用

故被稱為“色彩調控霜”,能提供受損較嚴重的皮膚保護及修護效果,並兼具視覺上調正膚色的特點

 

化妝品只能說是推陳出新,越來越多,之前沒有CC霜不也過得好好的?!

這次推出的CC霜有四種顏色,分別為淺膚、深膚、粉紅、紫色

功效如下:

Natural Fair紅潤粉透光圈 - 給「疲憊肌」如「玫瑰光」粉嫩光透感。

Fresh Peach零黯沉光圈- 給「黯沉肌」,「蘋果光」般的打光感。

Fresh Pink 零蠟黃光圈- 給「蠟黃肌」,「蜜桃肌」的平衡柔潤。

Nature小麥亮澤光圈-給「偏黑肌」,「小麥肌」健康亮澤。

 

 

 

 

這樣知道怎麼選擇了吧?!

 

怎麼看色號,很簡單,後面會有標示

深淺色差也在此

 

實際試用效果

像BB霜一樣的質地,頗好推勻的

推開後,卻又很能校正色差

但是根據同桌的友人測試

他似乎不能遮斑,對於白肌卻有有斑點的女孩子

這款可能還需要上粉底來做幫助囉!

 

最後,請來一位好像很厲害的人,不過我當時忙著玩CC霜,名字我忘了ORZ

簡單解說下麻豆的膚質,也是有暗沉的問題

用手輕點推開,沒用到粉撲

這個我稍微分享下,其實我個人不愛用手上底妝

第一,我覺得手黏黏的,對於之後上妝會感覺很髒

第二,用的底妝量,相對也會不小心用太多

 

但這款的優點是,我覺得推開不會有手部的黏膩感覺

很輕盈沒有負擔,還算不錯

我做超後面的,根本看不清楚化妝前後差異ORZ

但對於我這麼批膚狀況還算穩定的人,這款CC霜還蠻適合我的

 

zy7rsx  

 

這次的新品,對於我來講還算頗心動的

因為他的質地與遮瑕度,對有蠟黃暗沉現象的人有改善膚色不均的好處

但缺點是因為他比較薄透,所以斑點遮瑕度相比較之下就沒那麼優秀

對於CC霜的質地與清爽,我個人頗愛的

前面提到了,我覺得他不黏手!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如果手邊還有BB霜、飾底乳的人,這款我倒覺得不急著買

因為效果是差不多的東西,只是他多了個新名稱

簡單來講,他就是飾底乳升級版(這是我個人認為啦!)

 

但對於敏乾肌膚而言,倩碧是不錯的選擇

想要一次解決膚色不均與多樣產品的人,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活動心得,給各位參考!

 

[點這]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