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寶你喜歡

 

前陣子入手的不少的小配件

都是透過淘寶網買到,會發現這間的原因

主要也是之前跟過團,買過覺得品質不差

這次的飾品都是在這間寶你喜歡(連結→點這) 買的

懶得跟團找代買,加上開團也很懶

所以,我這次是直接找代買幫我買的唷!

 

這邊就稍微分享一下實品的質感

其實都不錯,除了我朋友買到的有雷品之外

其他平價都還不錯,而且我也沒過敏

 

1)耳環區

別緻兔兔花朵蝴蝶閃鑽耳釘

這款我之前買過他的另一款,就是love系列的

超級好看,特別的地方他有必須要先穿一針,後面再插上配件

所以耳環會吊在耳朵下方,這款就屬於可愛系列

個人覺得他的love比較實搭

很可愛吧?!因為我很少去逛夜市

我總覺得他們開的價格都好誇張,所以現在都在網路上買

名品限定 多元素水晶鑲鑽耳環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買這款,這就很需要搭配衣服

一不小心感覺會太誇張~

貝殼珍珠

我原本買了黑色與白色

結果代買跟我說,目前沒有這二色系,只有灰色

但我拿到實品,是感覺很像黑色的感覺

滿鑽蝴蝶結耳釘

這超好搭,必買款,之前也有買了一個,不小心用丟了

所以又再重新買了一次,也順便買了幾個送朋友

拿到的人都說頗有質感的,很推薦的耳環

方鑽鏤空立體鎬鑽電鍍金前扣式耳環珠珠復古歐美耳環

這也是帶出去很多人問的一款唷

我覺得很氣質,中間有顆鑽,質感大為提升!

 


珍珠耳釘耳環

看到宋慧喬戴過的類似款,立馬下標

很氣質,有點變化更好看

迷你彩鑽組合耳釘

這非我買的,不過看起來質感也不差,價格也很低唷!

 

2)項鍊區

歐美女王頭像獅子頭像粗項鍊古董級鎖骨鏈

今年超流行的大飾品配件

我本來想買鉚釘款,也是這種大粗型的配件

但想說可能會退流行,所以還是選這種,比較安全

有女神頭跟獅子頭,都很不錯看!

金色心型鑲嵌閃石鎖骨鏈

我覺得這款好氣質唷

超適合洋裝的一款項鍊,不是我買的

但看到實品會覺得想買的一款

但是他鍊子接合處有一根,不知道是特別設計的還是瑕疵~哈

別緻LOVE 項鍊

 會買這款,是因為我覺得love耳環實在太正點了

再買一款拿來做搭配,我打算搭洋裝的一款簡單小飾品

纖細水晶鍊子大顆清透閃石鑲鑽長項鍊

所有項鍊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最近也頗長戴的,因為中間的水晶看起來很有質感

雖然是塑膠,單看質感是不差的唷

邊邊的小鑽,接上去透明珠珠鍊,讓質感提升不少

雖然摸起來就是很一斑的飾品,跟高價位的飾品當然不能比

但依照價格與成品,CP值是高的!

 

3)髮飾區

時尚淑女蝴蝶結髮飾頭飾

這個就很網頁實品差很多

讓我頗失望的,網頁超美的說

百搭甜美糖果色方塊皮筋髮圈

便宜又好搭的簡單髮圈

我挑的是方形的,顏色除了黃色沒很亮之外

其實質感都不差唷~

 大顆糖果色球球髮圈

拉鍊齒邊 花朵

形狀沒很整齊的花朵

不過亮眼度百分百,很喜歡的一朵花

人手一個多用五角星蝴蝶結光亮皮筋髮圈發繩

朋友買的地雷品,剛開始拿到還以為是贈品

結果是他買的ORZ,真的頗糟的!

官網照片是這樣,看起來也不是很OK~

只能說,要真的會挑才是重點!

 

4)贈品區

 

▲贈品

送的贈品,老實說還算不錯

太大了,只能當作中指戒指用

贈品,我也沒太要求啦!!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