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打造15分鐘快速出門簡單妝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完妝照)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本身妝感都比較重

因為眼妝是我的重點,眼睛小咩~所以需要特別注重眼妝

但我發現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喜歡簡單的清爽感

所以我就來分享我比較淡的妝感

速度也比較快,但主要是讓整體肌膚感覺比較均勻

 

素顏的我,皮膚顏色不均,雖然有在保養

但日夜顛倒的人,睡眠不均,要有好氣色也很困難!

若要呈現肌膚自然的狀況,我往往都會使用沒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肌膚顏色還是由粉底液來幫我做打底

前後使用差異度不大吧~

底妝我是用的BB粉凝霜,這也是我之前用過

我覺得還不錯,但發現用手推然後再用粉撲蓋過

這樣的色澤與膚色呈現的感覺比較完整

最重要的是他不太會脫妝,之前用sk2的粉凝霜

可能不太適合我,結果有斑駁的脫妝感,真是糟透了

遮瑕我有很多款,但我覺得效果都差不多

主要是依造天氣變化,膚質狀況來做選擇

之後有空會分享我的遮瑕用品囉~

 

遮瑕重點,先在下方化三撇,然後在用刷具暈開之後

用手輕壓上妝

之前我都會傻傻的用粉撲去壓,結果都被吸走了

有遮等於沒遮ORZ

然後鼻億二側與嘴角,都是我會稍微遮蓋的地方

這張是僅上了底妝後的肌膚

這張是有遮蓋過的肌膚

接著我會上眉粉,再使用眉筆刷過眉尾

我平常就會打薄眉毛,眉尾是一定要化的

眼影我用最淺的粉色打底之後,上睫毛膏與眼線

眼線我都最後才上,個人是覺得若先上了眼線

再夾睫毛,會把眼線用掉,這樣再補也不好看

另外一點,也是睫毛夾會髒髒的~

我五官最幸運的點,就在於我的眼睫毛算濃密

這不是我個人說的,而是認識我的朋友都這麼認為

所以理所當然,我覺得這是我幸運的地方

當然五官是有不滿意的,例如鼻子我不滿意,眼睛不夠大

接下來,有二個選擇,我通常不一定哪個先

往往都是蜜粉後腮紅,或是腮紅後蜜粉

好的刷具是值得投資的

最近也買了DIOR的粉底刷

正在等他送來,之後拿到我在分享給各位~~

真是花了我不少錢,高遮瑕與一般型都買了ORZ

簡單的妝容,稍為上一點腮紅

不用太濃,個人是偏愛紅通通的猴子屁股

但我發現好像不太適合我,呵呵!!

因為講求快速上妝,簡單為主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分享上筆影、打亮的步驟

僅是分享我平常最簡單的上妝方式

上完妝之後,眼睛雙眼皮都會被吃掉

學習用雙眼皮貼,我覺得有點難度

看起來都有點脫窗的感覺~

 

9edd1056 9edd1056

 

不過我總是覺得我上妝之後看起來就是很濃豔耶

可能就是長相問題,我超羨慕娃娃臉的,不管怎樣看起來就很年輕

我也才27歲,看起來就像30出頭~哀,真是難過

從小就被說年紀大了五歲以上,所以我也習慣囉~

 

本次分享是我最簡單的上妝方式,分享給各位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5分鐘快速妝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