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香世家enjoy草莓/咖啡乳飲&全家 超麵包

 

最近新推出的產品

就是乳香世家新飲品與全家超麵包

想說難得新品,就買來吃看看

剛好有最喜歡的草莓歐蕾也順便買來喝~

 

是說,下班時間是02:00,也只有超商是我的好朋友了!

乳香世家enjoy草莓/咖啡乳飲,一瓶價格是35元

不算便宜,但如果還算好喝,通常搭配早餐組合應該是會選的!

咖啡乳飲,我個人覺得口味比較一般

算是乳味比較重的一款,但感覺香料沒加很多

不會喝了感覺不舒服,有些比較香濃的

通常都是香精,這款倒不會有那種感覺

草莓乳飲,這款也是本次主打的商品唷!

號稱裡面有草莓果粒,很可惜

用肉眼看得到,拍照是看不到的啦!!

就是很小咪咪的那種,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太像是香料的感覺,我還能接受~!

接著是超麵包,前陣子有買一送一

很可惜我沒跟到,不過看起來評價還可以

打開後二粒包裝,對於只想解饞的消夜

還算過得去!

打開後原本以為會內餡飽滿,但看起來有點令我失望

吃起來有麥麴的味道,上方有鋪上麥麴

裡面就是少數的玉米與起司,我想用成微波之後

應該會更可口吧?!冷冷的吃頂多就是墊墊胃了

仔細看有玉米與些許的起司

我個人吃起來的感覺是偏甜的口感唷!

今日消夜就是草莓牛奶與玉米麵包了!!

 

wl01  

若是還沒品嘗過的,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搭配特價組合應該還算划算吧

不過乳香世家的產品真的是偏貴,小小一杯要35元

 

以上心得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麵包(玉米起司)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