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高遮瑕度粉底刷

 

 終於讓我在今年敗入這款評價頗高的粉底刷

上次的Dior實體的講座(小偉老師跟韓國老師教學的普普風那場)

很可惜,那場我沒寫心得,不然就會更有印象

當時就讓我種下購入的欲望

記得當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般型的刷毛

但是我上網查了很多評價,心一橫,我就買了高遮瑕

 

購買先上網查了一下心得

高遮瑕與一般版都讓我猶豫很久

當時我摸到實品的當下,是對一般款的濃厚的刷毛感到很喜歡

記得我去講座當時也是用一般型的粉底刷

最後看了很多評論,我決定購入高遮瑕

原因是我本身就有購買刷具的癖好,加上也沒這類型的

如果喜歡真的會一買再買,所以我粉底刷也收集了四隻

有些是我年經不懂事所買的orz

這次就來示範我刷高遮瑕的用法

 

然後,來看看實品有多精緻吧~~

我拿到有先試用過一次,為了要拍照

所以有拿去洗過一次

屬於圓陀型,我當初也對這款粉底刷感到很好奇

目前還有資生堂131也是做這個形狀,號稱CP值最高的粉底刷

價格也比較便宜,我打算請朋友去日本在幫我帶一隻

根據櫃姐說,他們這粉底刷是化纖毛

並非使用動物毛,採用高科技的技術

摸起來也超級舒服的,以一個粉底刷而言,這款是真的很有質感的一款刷具

 

 

但我不得不先說,我試用過很多方式

全部使用高遮瑕來做刷底,會不小心用過多的量

也會讓臉部看起來過於厚重

 

這次我目前用起來最適合的方式,以下給各位參考

剛睡醒之素顏照片,我睡前都會喝水

醒來都會臉腫腫的,有點癡肥感

 

前面提到若直接使用高遮瑕

會顯得有點過於厚重

我就會採用一般的粉底刷具,這是舞妓的粉底刷

買600多吧,陪了我一陣子,但我覺得他普普

沒特別驚豔感,缺點粉痕很重

我記的我是用MUF的粉底液

個人覺得MUF的粉凝霜比較好用,也很好推

刷法比較一般,很自然地推開

前陣子看別人分享人字形刷法,可以讓臉部拉提

等我實際試用效果再分享~

看,刷完,粉痕都很嚴重

 

然後,就拿出DIOR的高遮瑕,由內往外的畫圓

這款刷具很特別的地方

他這樣畫圓刷過之後,粉痕完全消失

底妝看起來也很透亮的感覺,會讓我覺得膚質很好

黑眼圈也被蓋了一部份

出門在外大約4-5個小時後回家

很好,沒啥脫妝

使用前後的差異

(左邊:素顏、右邊:上妝後)

在來看看有有Dior質感的樣貌

 

img_228_2317_6  

 

恩...我買了這支之後,又默默地請代買幫我再去購入一般型的

主要問題是我覺得用高遮瑕刷起來還是給我感覺太厚重了

所以我非常能夠理解一次購入二支刷具的美女們

同時要購買的還有我同事,我是跟他們分享我的經驗後

他們決定要購入一般型,根據櫃姐表示,他說一般型的粉底刷

刷起來比較輕透,靠櫃時,有摸過毛量,很豐厚的感覺

 

還有,我要講的是,我覺得這支粉底刷應該只適合用在偏水的粉底液

因為我用在SK2粉凝霜、粉底液,過一陣子都會有斑駁的脫妝感

主要是出油後,底妝不符貼地問題,使用MUF又不會

用完這個粉底刷之後,最後使用蜜粉定妝就好

再用粉餅我覺得就會太厚重了,以上為我近期使用感想

 

現在就在等代買幫我寄來,屆時再分享我使用心得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粉底刷(高遮瑕)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