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TASE卡詩。花漾粉.金緻柔馭露

 

今天分享我近期愛的的護髮產品

價格真的頗不便宜的,當你有奇摩購物金的時候

想辦法花掉的同時,選擇自己最想要的產品是最棒的

加上信用卡點數扣除,實際花到的價格大約是1千出頭

還算划算唷!老實說網拍也怕買到假貨

我有實際到專櫃去聞過,應該是正貨無誤!

 

會對這款這麼喜歡,是因為上次去專櫃拿到小的金色試用品

除了用量少之外,髮質有感覺變好,是我喜歡的原因

擠出大約一滴的量,量可以再少一點啦

大約一般的量即可,這次不小心擠太多

吹完的頭髮,毛躁不堪~用過很多護髮品

都讓人看起來覺得超超毛躁的,我懶得去吹頭髮

左右二邊都很毛躁

 

稍微搓揉之後,將髮尾均勻地塗抹開即可

 

髮質頓時順了不少,這也是卡詩產品一直受歡迎的緣故吧!

左邊還是有點小毛,我頭髮都亂亂吹

沒很認真,哈哈

 

LN046001  

 

 

這次分享照片比較簡單,只有前後的差異

我想如果好奇的人,親自到專櫃試用應該會更清楚他有多好用吧!

金色款是比較多人推薦的,但我看更多人喜歡粉紅色這款

有淡淡的花香甜味,聞起來很舒服

即使用量再多,也不會變得更濃郁

但他能持續的效果有限,想要拿來當香氛用,我想香水比較實際

個人覺得持續使用之後,髮質的狀況維持得還算不錯

是一款我很喜歡的護髮品,推薦給各位!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