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咖啡弄

 

標體很具有疑問句,說真的開了這麼多的甜點店

每次進去,大家都選擇一樣的甜食,你真的還有甚麼樣的產品可以選呢?

除了鬆餅、水果茶之外,還能選擇甚麼呢?

又到了甜點時間,這次分享的是赫赫有名的咖啡弄啦~

身為愛吃鬆餅的我,發現居然都沒介紹過咖啡弄耶

 

明明就吃過了很多次

咖啡弄就我印象以來,他就是米朗琪員工出來開的

米朗琪都要排隊很久,咖啡弄則變成了愛吃甜的女孩另一個選擇

平日下午時間去,人也是爆炸多的呀!!!

▲ 菜單

價格就是一般台北地區應有的價格

寸土寸金,轉嫁消費者身上,這也自然~!

 

這次點的餐點,除了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之外

我選擇了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派

主要是想嘗點不一樣的下午茶

甚至連飲料我都海鹽焦糖拿鐵

沒想到沒先做功課的我,都能點到驚奇

 

就來看看今天的餐點的介紹囉~!

 

▲抹茶拿鐵

抹茶本來我就愛喝

不過我覺得就很一般,沒有特別獨特之處

想要便宜的抹茶拿鐵,喝超商的就好了

除了她的奶味比較濃醇之外

相比其他特色飲品,有點小無突出之處

 

▲ 海鹽焦糖拿鐵 


別具特色的咖啡品

旁邊是奶油淋上焦糖配上海鹽

鹹甜的口感很令我印象深刻

咖啡味道不重,就是拿鐵

一口鮮奶油配上咖啡,還真是不錯


當然,我個人感覺很新鮮,也會覺得有趣

只是網路上的評價頗二極的

這種還是要真的喜歡,才會想再來品嘗

我個人是頗喜歡的,下次會回點的一款飲品唷!

 

旁邊的堅果搭配海鹽奶油,別具風味呢!

很喜歡的特別口感!

拉花很普通,主要特色還是旁邊的焦糖海鹽奶油啦!

特殊的湯匙,靠在杯具上

這樣一口的焦糖奶油,熱量有多少呢?

吃的當下還真的不會去想,現在寫文想起來

還真的很恐怖啊!!

▲草莓冰淇淋鬆餅

一樣是鬆軟好吃,但我已經吃過了

印象中,他們家的鬆餅就是偏甜了點

至於說有有甚麼雞蛋香阿,我還真的吃不出來

只要溫溫熱熱的,一口吞下那種美味鬆餅

我都覺得好吃!

美味的冰淇淋放上草莓與煉乳後

整個視覺,讓味覺大大提升,胃口也變得超好!

厚實的鬆餅,但家裡長輩說,鬆餅還是少吃為妙!

▲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派 

說到這個,我還真的沒先查資料

看了千層派,就直接點了來吃

上桌後的美感,著實讓我消耗了不少底片

 

不得不說,上桌後很多人看我點的千層派唷!

很多的水果,配上微甜的優格冰淇淋

這樣的擺盤還真的算很細緻呢!

還真是不錯吃吃,只可惜,千層派並未如想像中的美味

就是很油膩的一般可頌的派皮

稍嫌油膩了些,也偏乾了點

美觀偏美觀,視覺上的美麗還是滿足不了我的味

最大缺點就是那個派皮啦!!

其他都很不錯(只要甜甜美味我都能接受)

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內容都沒甚麼大變

就是很一般的下午茶休憩好去處

 

缺點是,人很多,密集的空間下

有時候那份愜意也變得不夠有質感了

(拜託~是平日下午耶,要排隊也真是夠誇張了)

可惜,空間上的滿足下,店家的收入也會減少

所以,寸土寸金的台北東區,還是只能滿足少女們的口腹之慾吧!!


還是好吃啦,不介意人多要排隊

這邊還是不錯的選擇啦!! 

 

店面: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886 2 2711 1912

 

[點這]

 

你可能有興趣的鬆餅餐廳↓

▋(食記)台中。咖啡鑽║鬆餅人最愛挑戰,號稱中部第一美味鬆餅,多樣化的吃法~好美味呀!▋

▋(食記)小南門。北義極品 ║餐點跟環境都很宜人的餐廳,極推薦水果茶跟草莓冰淇淋,暗藏玄機的烤布蕾▋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