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麵面俱到

 

位於石牌捷運站附近的麵面俱到

每次經過,顯眼的招牌總是令人側目

滿早之前就來用過餐,印象不差

 

店內環境

記得價格也不算便宜,一份麵食價格都破百

想說很久沒來用餐,就來吃看看其他的

 

這次點的餐點是川味麻辣牛肉麵、番茄牛肉麵

他們家的麵條是用一般的拉麵

沒有粗細的分別

 

自取的酸菜與茶水

多樣化的餐點是他們的特色

價格都不算平價就是了!

▲滷牛肉

 

我印象中這是30元的小菜

也是看別人文章所推薦的

不過後來都找不到相關資料

 

這款滷牛肉吃起來很入味

而且也不會筋太多,印象中是道便宜美味的小菜

▲蘭花乾

就像水煮一般,沒啥味道

靠的是辣豆瓣醬提升味蕾的感官

不算很好吃,但對於口味清淡的人

也許能夠接受

 

▲番茄牛肉麵

一上桌,湯就是溫溫冷冷的

吃了幾口真的覺得不對勁

還是吞不下去,最後拿給店家幫我用熱

 

因為老公上桌的川味麻辣是熱燙燙的

我的卻是放了大約一小時後的那種溫冷冷的感覺

還好,店家有幫我重新用熱

 

拉麵式的麵條

吃起來頗具有彈性

不過因為是直接把原湯加熱的樣子

麵應該是另外撈起來放,等了一段時間

溫冷冷的吃真的口感變差之外,湯也覺得油膩不少

牛肉麵還是要吃熱燙燙的才好吃

湯頭用番茄下去燉煮,酸酸甜甜

有濃郁的番茄香味,

相較川味麻辣而言

這款湯頭會比較甜一點

湯頭的配料,有很豐富的番茄

這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原因!

酸菜入內,更能提升湯頭的氣味

 

番茄麵的肉塊是比較長的

筋肉的比例很剛好,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

▲川味麻辣牛肉麵

 

先上桌的是老公點的川味麻辣

調味吃起來有點像統一蔥燒牛肉麵

辣度再更重一些,多了些花椒香氣

個人覺得味道與氣味都很不錯

算是比較偏重口味

川味麻辣牛肉麵,它的肉比較小塊一點

 

 

img_228_1971_8 img_228_1971_10  

 

聽說很久以前泡菜是免費

現在都是要付錢買囉~

 

我覺得已拉麵類型的牛肉麵來講

這家的算很多元也很好吃

最近看比較少人分享,但一查網路上很多評論

都是比較推薦湯麵類的,據說乾麵的沒那麼好吃

以上給各位參考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