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波西米亞之大理石風

 

這次,我真的下定決心要改掉咬甲的壞習慣了

因為咬指甲的習慣越來越猖狂

每次拍照都覺得很難以見人,加上手邊的肉都快被我咬爛

所以,透過朋友介紹,選定離家比較近的一間美甲店

就先來嘗試看看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我是來到忠孝店

聽說永和店的美甲師更多,選擇的樣板更多元唷!

但是,離家近最重要!

 

第一次來,經過店家的同意

稍微拍了下環境,還好裡面的美甲師都很NICE

店面結帳的地方

很多可愛的布景,都是娃娃

環境,包含了桌椅,都讓我覺得有點宮廷風的感覺

就連作腳指甲,都讓我感覺很享受耶!

不知道是甚麼,就隨便拍到了,XDD

由於作指甲的時間很長,還好有電視可以打發

第一次來,店家都會拿出好多好多的甲片讓我選擇

今年是比較流行透明指甲風,光是挑選風格就讓我很頭痛

不過,JO是愛美麗的美甲師說,如果有喜歡的風格,都可以帶來給他們作~

 

▼價格如下

249096_10151355289766496_1140247455_n  

沒想到他們還有推出寵愛妃女的價格

▼先來看看我的素手

其實我還真的頗不會保養指甲的

因為愛亂咬,我很容易緊張,一緊張就開始咬

咬到指甲都沒了,還會咬邊邊的肉,所以指甲又短又醜的

所以跟美甲師菈菈討論之後,要先做延甲+華麗款2499

首先就是做手部的清潔護理,菈菈很細心唷

因為我的指甲比較薄,加上會咬又把甲片掀起來

過程中都很溫柔的對待,而且有傷口的地方可以感覺到他很小心處理

手部護理完的指甲,因為菈菈處理的速度很快

還沒拍照之前,它就已經先幫我左邊指甲先磨過了OTZ

請看右邊的手,護理得很仔細,清理過死皮後

甲片範圍變大囉~!

 

PS,會先作延甲的關係,是因為我指甲太短

也不能單作光療,所以決定延甲,讓甲片變長

下一次來就可以視情況決定要不要單作光療就好!

延甲目的是讓我把指甲留長啦!

 

▼延甲後

接著,使用透明的水晶,做好延甲

也是一樣,菈菈速度很快,左右二邊的差異很明顯

▼延甲完

▼光療後的指甲

  

覺得這款真的是超氣質的耶

因為大理石的設計真的超美

而金色貼紙,更讓整個指甲氛圍更提升了不少

過程我就沒有拍那麼多,因為我有點趕時間,無法介紹詳細啦!

 

PS,仔細看我無名指,其實有小傷口

那是我咬的啦,會痛,不過菈菈真的很好,都沒弄痛我唷!

▼很美的大理石風

▼厚度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厚耶

因為水晶加光療,整個厚度就大幅度提升

著實讓我有點不太習慣,平常就是短甲的我

也特別請菈菈幫我做短一點,不然做事都很不方便~!!

 

▼指甲細拍

 

這張真的有手指變長的感覺!

這款好氣質,搭配波西米亞風格的服裝,應該會超美的!

 

▼生活中與指甲不可分離~(以下有本人自戀與指甲合照!!!)  

 

有點脫妝了,今天我去吃喜酒+上完班8小時~

氣色雖然不好,但是看到我的指甲心情就好哩!

 

超多人問的一款指彩,看來不走可愛華麗風

氣質取勝的大理石風格,也是今夏流行的一款色系唷!

拍照終於不用遮遮掩掩的,好喜歡的一款指甲風格!

 

▼我看上的甲片區

這款就是我本次用的指甲造型

老實說我挑超級久的啦,每個都好美,令我目不轉睛的看

而且我一直換一直換,有注意到指甲上有甚麼不同嗎?

本人短甲關係,所以指甲造型有稍微變化

貼紙就沒用那麼長囉!

原本我是想挑這款蝴蝶結唷!

喜歡裸色與蝴蝶結,看起來好氣質捏!

格紋也很實搭!

這個好甜美吶~~~~我原本想做這款低啦!

 

JO是愛美麗的標準LOGO

一看到就覺得跟他們的招牌好像捏!!

雖然他們沒說,但我一看就知道是專屬於他們的風格唷!

喜愛有特色的女孩,這款絕對不可錯過!

今年流行的透明甲片~

 

kyo_c04  kyo_c04 kyo_c04 kyo_c04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生意很好,要提前作預約

平日的下午人潮沒那麼多,所以我是預約下午時段

就連下午時間,陸陸續續都有人來做指甲呢!

 

除了地點方便之外,服務態度很棒也是一直被推薦的原因唷

還有更多的款式,到粉絲團一探究竟吧!

 

還有,跟美甲師預約,請務必準時唷,如果遲到造成下一位客人的困擾,那可就不好哩!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忠孝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sbeautynail?fref=t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8號2樓, Taipei, Taiwan 106

電話:02 2721 6987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