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 box。2013年五月份

 

燒燙燙的Buty box開箱文又來囉~

這次推出的產品也是市面上少見的品牌唷!

不過都有經過Butybox的嚴選,所以也是很期待的

加拿大、美國等各地的明星商品~

蒂芬妮綠色的外盒,這次的色系我好喜歡

搭配白色緞帶,本月份包裝質感大幅度提升

 

PERTH'S KEY

洋甘菊卸妝液

正貨價:$1100正貨尺寸:220ML

原味醇香的保養品牌,有機天然是他們主張

 

▼卸妝前的肌膚


有點脫妝了,微微出油

我平常的卸妝產品都是選擇卸妝油

很少使用到卸裝水的產品

打開洋甘菊卸妝液

他有點偏水的質地,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先從眼部開始卸,然後帶到雙頰、全臉

清潔完的肌膚 ,很乾爽,適合在夏天使用

直接在眼睛使用會有點太刺激的感覺

建議是清潔肌膚就好

 

這樣清潔後的臉部,卸妝棉好髒阿,看來這款清潔力超夠的!

 

ESCENTS

這個品牌是來自加拿大唷

很少聽過,但在國外是頗有名氣的產品

主要是產品清潔力很夠

對於油性肌膚的人,是款很推薦的產品

 

蔚藍海岸手工皂

開封後有淡淡的海洋氣味,香味不算很重

清潔力很夠的一款香皂

洗完後,可以感覺身體被清潔的很乾淨

推薦給油性膚質的人使用,乾性肌膚會覺得有點太乾唷

但若夏天應該是不錯的香皂選擇,清潔力很驚人!

 

淨化洗髮精

這款起泡力表現得很不錯

清潔力也很不錯,透明的洗髮精,帶有薄荷、檸檬、迷迭香氣味

味道倒是還好,看來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

很適合中油性的頭皮用唷,檸檬可以清理油脂

因為我洗完會護髮,看不太出髮質的影響

但油性頭皮,可以撐個二天唷!

 

CHINA GLAZE純色爆裂色系指甲油正貨價: NT.320

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 正貨價:NT450

本次指甲的使用產品

OPI是我自己的,一起試用,才能看出成效如何

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號超15秒快速乾

拿來作打底跟最後護色的指甲油

真的很快乾唷,15秒後,就可以立即上下一層指甲油

對於懶得等待指甲油乾的女孩,這款是能夠提升效率的產品!

上好OPI,我用紅色打底,OPI也是屬於快乾的

最後,使用HINA GLAZE純色爆裂色系指甲油

刷頭不算大,但滿好刷開的,黑色不知道算不算實用?

上完爆裂指甲油後的指甲,最後在上一層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

很快就結束了,真是節省時間XDD

使用前後的差異,我覺得顏色搭配的不算很好!

希望下次使用能夠用得更明顯,應該要用白色搭配比較好齁?!

 

JEAN PAUL GAULTIER

正貨價:$3600

正貨尺寸:100ML

JEAN PAUL GAULTIER最為知名的就是女性魅力的香水

香味主要是來自玫瑰,橙花,香草和琥珀木

我覺得使用後會顯得很有女人味唷

也很適合上班的OL使用!

 

本次的Butybox,全身上下都帶到了

雖然沒有正貨,但體驗全新的產品

讓我更加了解不一樣的商品是否適合自己

 

 zy8375  

 

我覺得相比下來,BOX的產品雖然多元

但若能更多專櫃的產品會更吸引我了!

只是本次大多適合油細膚質的人

對中性肌膚來說,用了會稍加乾澀一點

 

本次最被推薦的商品SECHE VITE特快亮光油 

對於懶得等指甲油乾的女孩,購買這個絕對超值

 

本月份還有實體的活動

 

統一阪急 美人塾 個人造型服務 變美三部曲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beauty_step.asp
統一阪急台北店特有的「變美三部曲」服務,由留日時尚團隊提供的個人專屬造型服務與跨品牌穿搭風格建議,在頂級的舒適空間當中,由專人收集館內品牌,
為個人量身打造完美的造型諮詢,更獨家引進日本的測色技術,進行一對一的專業時尚互動服務喔。
 
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個人色彩診斷
變美三部曲第二部:個人style分析
變美三部曲第二部:時尚fitting room
這個月butybox的會員只要打預約專線:(02) 8786-2855 說明"butybox會員,預約測色服務",就可以免費體驗市價1200元的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喔!!

 

 

5/24~5/26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1F轉運站連通口>還有20周年女香紀念展

現場有美美的香水展覽,參加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馬甲瓶身,還有機會獲得正貨以及精美小禮物喔!!

購買20周年限量收藏版女香還可以獲得CLASSIQUE蕾絲托特包唷

 

以上為本月份心得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 box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