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粉嫩色修身雪花窄管褲&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

 

這個品牌,我從以前買到現在

想當年之前還在昆陽站是他們的本店呢

現在都不知道移到哪邊去了

 

本次分享的就是他們很夯的內搭褲

之前就買了不知道幾次

今年趁著活動順便來仔細介紹

主要介紹的二款是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粉嫩色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咖啡色

 

目前身材有點走樣,所以從M跳到L了,哈哈

還好他們家都有出大尺碼,所以對於身材較為豐滿

也能夠挑到屬於自己的SIZE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咖啡色(連結→點這)

▼細節

 

OB家的內搭褲,都會貼心做了雙口袋

很多內搭褲都沒有這樣的設計

有時候放零錢實在也很不方便捏!

 

▼穿搭

這種簡單又好搭配的咖啡色系

其實只要搭配米色就會很好看

搭配的重點就是三明治穿法

黑白黑、白黑白這樣,穿搭起來不會過於突兀

是我個人認為最簡單不易出錯的穿搭模式

(鞋子小失敗,因為下雨天,穿雨鞋,哈哈)

 

粉嫩色修身雪花窄管褲-粉色(連結→點這)

這款對我來講,實在是很大的挑戰

走樣的下盤,穿搭淺色系都有很大風險

▼細節

淡粉色的雪花褲,真的還滿好看的!

 

 

還好這款搭配正確,看起來還是很修飾齁

不過仔細看,還是會覺得有點大圈

所以我很少搭配這件淺色褲

但這件的色澤很好看,顏色真的很美

等我再瘦一點!(握拳)

 

img_228_1970_24  

 

以上為簡單的穿搭分享

相比其他家的內搭褲,其實他的價格會再稍高一些

很多169、179的價格,褲子在拉起來時後

都覺得快破了,不然就是指甲好像快斷裂的感覺

這OB家的褲子都沒這個問題唷

 

 

這個夏天,你想要怎麼穿呢?

更多的繽紛色彩,請自行上OB嚴選挑選囉!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