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億永堂。黃金纖姿快活鼓粉包

 

最近我都喝甚麼來當作一日的重點飲品呢?!

每天一早喝一杯咖啡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有鑑於最近要準備調養身體

目前已將飲品改成這款健康的榖粉唷~

 

之所以他很特別的地方是採用健康素材-茶花抽取物

主要提升代謝唷~還有很多穀物與豆類

 

▼一盒有14包

▼簡單的包裝

單獨一包是這樣,拿起來就頗有重量的

 側面也超厚實的,滿滿一包,居然有30公克

▼打開後

光是五穀粉就佔了快1/3

粉磨得很細緻,主要是讓沖泡時可以快速溶解

剛煮好的熱水下去沖泡

原本以為很難攪散

結果稍微攪一攪拌,就輕鬆溶解開囉

看起來很像豆漿,相當的濃稠

有沒有均勻呢?檢查了下,輕鬆攪拌就溶解了呢!

他們的包裝雖然簡單,但每一包都很有質感

主要是因為重量也很夠吧!感覺就很實在

最近真的都喝這款健康飲品

老實說,他實在很健康,沒啥甜味

一開始喝起來我還真的不太習慣

大約是第二次第三次之後,才慢慢覺得他好喝

喝起來感覺是無糖口味,就是很濃郁的五穀味道

香濃、卻又不會膩口,如果很講求養生的女孩

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唷!

現在每天都有喝,希望能讓我更窈窕囉!

 

zy7rsx

 

這款沖泡飲品的分量很足,味道也很夠濃郁

我一早喝完,當然是有搭配早餐,都可以撐得比較久一點

飢餓感來的沒那麼快,對於現在發福的我很重要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胃口超大的~~

然後又沒啥運動,然後又有點便秘ORZ~這次懲罰我吃太多好料嗎?!

如果我前一天吃太多,第二天就會搭配五穀粉來喝唷!

對於一天的消化,感覺有不錯的改善~

(只是他的不甜的味道,一開始要花點時間適應是真的)

 

以上給各位參考,此為這幾天試喝的心得!

 

到哪邊買呢?點這→連官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