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惡魔風緹魚雞腿義大利麵、火焰珊瑚島


最近是甜點週,品嘗了好多很棒的餐點

都是很適合女孩們下午時間去聊天的好去處

跳舞香水雖然也開了很長一段時間

還好,每次排隊的人都沒很多,選在一個優閒的週末

來到位於信義ATT二樓這邊的跳舞香水用餐

 

用餐環境

一看就知道是走豪華奢迷的氣氛

給人感覺就很貴氣,走進去也都感覺自己身價上漲XDD

 

LOGO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的招牌設計唷

感覺頗有質感的,羽毛很有氣勢又不失女性的可愛感

 

草莓提拉米蘇

這款是MAY小妞的推薦,第一次來就喝這麼特別的飲品

漸層感,最底下的是草莓醬汁

這樣的側面看得更清楚

喝起來口感很溫和,沒想到草莓與咖啡也能結合在一起

微微的酸甜感,配上咖啡本身的苦澀香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喝,就是草莓咖啡歐蕾的感覺喔!

 

焦糖瑪其朵

另一款就比較普通,設計也就一般般囉

喝起來我個人是認為草莓提拉米蘇更甜,但也更好喝喔

從草莓味當中帶出一點咖啡色香來提味

而焦糖瑪其朵就跟平常喝到的一樣,帶上咖啡本身就有苦澀香

咖啡味道也會比較重一些喔

 

▼惡魔風緹魚雞腿義大利麵 NT260

這原先不是我們的首選,先點燉飯沒燉飯

再點另一款義大利麵沒義大利麵,都說缺一款材料

有點傻眼,畢竟用餐日是假日,非平日

最後只好請店員介紹熱門的餐點

挑食MAY東選西選,終於選定可能不會太糟的主餐

上桌後,份量讓我看了覺得可能吃不飽?!

原本還要再點薄餅,但我們決定先吃完再看看!

還不錯,二塊雞腿肉都很大片

烘烤的也酥酥脆脆,咬下去還有噴汁感

算是處理的滿好的喔!

義大利麵

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

原本看到紅紅的還以為會是很酸的番茄醬麵

我吃起來覺得不夠酸辣,而MAY是覺得剛剛好

他的調味鹹度是很夠,但是我就覺得少了那個酸辣味

tabasco是要另外跟服務生拿的

加了些tabasco,味道就對了urfoto710  

我果然吃很重鹹

 

▼火焰珊瑚島 NT260

取這麼特別的名稱裡面可是使用梅子粉下去調配的喔

原本聽到想說要更換的,但MAY說其他都試過了

就試看看這特別的口味吧!

上面採用香草冰淇淋,淋上草莓醬汁

最上層撒上像咖啡粉的,他就是梅子粉喔!

草莓下面白白的應該是卡士達醬

老實說,我們光顧著拍照,冰淇淋都快溶化啦!

微焦微乾的土司沾著上面的奶油冰淇淋與梅子粉

是不可思議的好搭!!

還真的頗美味的,而且是不會太甜唷

因為我還沒吃過蜜糖吐司,很難做比較

第一次來吃蜜糖吐司這樣的甜食

很意外的頗合我的胃口耶!

 

 

PS.每次經過蜜糖吐司,老公都說不就棺材板嗎?

可是,明明就不一樣啊!!雖然是土司,但他就是跟一般吐司不一樣! 

一樣愛吃下午茶的女孩們,我說是吧?!

雖然點主餐的時候,要甚麼沒甚麼,還滿傻眼的!

除了這個之外,環境跟餐點我都還頗滿意的!

 

5  

 

愛吃下午茶的女孩們,又多了一款點新的選擇囉!

下次我要挑戰最新的8公分鬆餅,蜜糖吐司也在名單中~

關注Candy的甜食日記,可別忘了來看看之前的品嘗名單唷

[點這]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