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果美。O tomate

 

上個禮拜參加了可果美的試飲活動

體驗原來瓶裝番茄汁也能這麼可口!

我本身就超級愛番茄本身的風味

不論是甚麼食物,添加了番茄我都可以吃光光

所以試飲超令我期待的!

選定的地點是在肯恩廚房

就在東門捷運站出口附近

一入口就有大大的可果美番茄汁的瓶裝

擺設得很整齊,這次為了新款番茄汁

可說是費盡心思舉辦阿XD

擺了這麼多的水果

主要是說明,一天要補充的茄紅素

可是需要這麼多的紅色水果阿

西瓜要四大盤、葡萄柚則是要八大顆

別以為單吃番茄就能補充,牛番茄要5大顆才有

而番茄汁只要一瓶喔!

 

▼這樣整罐排起來,真威風

在現場還準備了二款番茄汁

一上來我就發現差異度

顏色、濃稠度都不太一樣

左邊比較淺,右邊比較深~!

▼使用顏色標記

有綠色跟橘色的小貼紙(左綠、右橘)

在未說明的情況下,直接用味蕾品嘗

 

▼今日最讚,給橘色番茄汁囉!

綠色款我覺得喝起來水水,且甜度不夠

橘色款,相比之下就濃稠多了,甜度也大增

 

▼今日舉牌

 

大家口感一致,都是覺得橘色最讚唷

 

這次使用的番茄特別之處是使用來自葡萄牙甜番茄

之前的罐裝番茄汁是用台灣本身自產的

而會更換的原因,是發現這款番茄的甜度更高

更好入口,現場使用簡易版直接測試

甜度是將近8的甜度呢!

而實驗室實測出來是7.8喔~目前包裝都是寫7.8

每天一餐,搭配健康的番茄汁

少了肥胖,多了健康

就來杯營養又健康的番茄汁取代每天的奶茶吧! 

 

▼當天的餐點

搭配O tomate也一樣很美味呢!!!




為什麼要喝番茄汁呢?

因為人體不會自己生成茄紅素

每人每天應該攝取大約30毫克的茄紅素

專家給的意見

直接喝番茄汁更能得到更多的茄紅素喔!

 

 

茄紅素的好處?

預防癌症

輔助治療癌症

預防心血管疾病

延緩老化

補充美日所需,抗氧化,肌膚保持水嫩亮白!

 

1 

其實扣除這些好處,我本身就很喜歡番茄的酸甜

而番茄的好處就是不論單吃或是入菜都很美味

對於想瘦身的女孩,選擇番茄就對了

可果美推出了這麼方便的飲品

想要健康美麗,又不失美味的飲料

就喝O tomate吧!

 

PS.現場試喝後,現已打算把每日必喝的咖啡換成番茄汁了!

這次的瓶裝番茄真的有打翻我以往試喝的經驗,真的很可口

又是不加糖的飲品,完全來自番茄原味喔

 


了對了!!

目前還有活動,只要上傳與可果美番茄汁的合照

還有機會獲得大獎喔~
連結→點這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果美 O tomate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