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花園精靈眼彩盤

 

今年ANNA SUI母親節推出的新色眼影盤

這次入手的色系是帶有點銀蔥色葡萄紫的色系

雖然是一般常見的色款,但化起來卻又跟看到的色彩不同

帶有神祕的時尚感,就先來看看色系的組合

這次推出的新品共有二種款調,為沁涼藍與薰衣紫綻放優雅冷艷的眼妝

沁涼藍所推出的色系明顯一看就是一般簡單的色彩

算是上班族、一般淡妝所適用的

薰衣紫綻放算是比較進階款,很適合給喜愛煙熏妝的女孩們

但其實他要化淡妝也是可以的,在顏色使用上就需要謹慎些

 

▼總共有6色

每一個容量很少,感覺很像試用SIZE

 

▼手部試色

每個色系都很顯色,輕抹色澤就很明顯

其中有二格是屬於霜狀類的

這種我用起來有點苦手,根據櫃姐說可用於打底

 

▼背板

接下來實際示範簡單妝容

但只使用了其中四色

 

▼試化

先使用左邊眼睛試畫,結果看起來不至於太差

用右眼作示範


▼步驟圖

STEP.1 : 使用銀色做為眼頭到眼中的打底

STEP.2 : 使用黑色眼線色將眼睛拉開

STEP.3 : 紫色做為眼尾暈染即可

STEP.4 : 最後使用白色眼影從步驟1化的部位往上,柔合線條

 

▼圖解

(原本有使用比較細的線劃過一次,結果看不清楚所以又加強~)

眼頭使用白色眼影打亮,眼尾稍微帶過黑色

▼眼睛僅上完眼影

雖然全都是銀灰色的色彩

卻又不會感覺過於濃烈,個人覺得頗有時尚感的

 

整體使用上來說,他的顯色度很夠

下手力道可能要稍為輕一點,不小心可能會化的太濃豔

 

▼上完眼線與睫毛膏

▼張開眼睛後

我的眼睛會吃色!這次的放大片是灰色

跟這神秘的時尚銀紫色還頗搭的

這樣看起來應該不會太濃吧?!

 

我個人是滿喜歡她化出來的眼影質感

會覺得是比較滋潤型的眼影質地,也不太會掉粉

很服貼,而且我手部試色完之後,碰水也不太會掉色

 

這款眼影使用的過程中,就會聞到專屬於ANNA SUI固有的薔薇香氣

對於喜愛這種氣味者,跟喜歡他們家的專屬LOGO與設計者

這絕對會是值得入手的收藏品

但是想要講求CP值,這款還是看看就好!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