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博士巧思

 

最近新拿到的試吃包是福壽的博士巧思

才剛拿到拍照而已,我家瑪尼就很激動地跑來聞

這其實也是他的習慣,只要我開包裹,都會跑來聞一下

但我相信他一定是聞的出來,飼料包是屬於牠的食物

才剛打開,擺放地上,然後他就開始狂聞

坐在前面等我開給牠吃

拿起來還會盯的試吃包狂看

打開後,也很配合地當的好麻豆

整頭就塞進去吃.....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啦,不知道加了甚麼,怎麼會讓他怎麼喜愛

 

添加啤酒酵母、天然海藻

屬於成犬的專業健康配方

LAP-乳酸益生菌

維骨元素-維持骨骼健康

 全台唯一採用非基因改造國產玉米

具有HACCP認證-主要是說安全之品質保證系統

還有ISO22000簡單來說,就是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以上都有通過,這廠商說的,不是我說的!

大小顆粒剛好,是比我平常餵的狗糧大顆些

我目前是餵優格,之前介紹的羊肉口味,然後有再混一點莫比

是因為他喜歡優格,然後我希望他能不要固定吃同一款

有再買一包莫比混著吃,剛好也要換狗糧了! 

這款我覺得他好像很喜歡,一直聞一直聞,然後搶著要吃....

看到牠這樣搶,我都笑了,很誇張耶!

可能剛好肚子餓了,倒到飼料碗還在聞

然後,牠就....

很快地吃完了!!

 

 

zy8qjd  

很好,牠真是個很配合的麻豆

沒想到光是開箱文,照片馬上就拍好了

我目前是只有開二包給牠吃,目前舊有飼料還沒吃完

不知道是太久沒換飼料還是牠真的很喜歡(完全沒要幫打廣告的意思)

牠真的很喜歡這款耶....,我是以家長的心態說明這個狀況

 

我家瑪尼換飼料都沒有甚麼適應不良問題,除了大顆超硬飼料不吃

PS.我餵過很多款唷,歐奇斯、渴望、優格、草原魔力、紐頓、ANF、莫比....等

等級差異看老娘的經濟能力啦!

只要小顆,牠大部分都能接受,算是頗好養的狗

 

總之,這款福壽推出的博士巧思對我家小約來說,牠嗜口性不錯

之後我打算再拿給我家賓果(米格魯)吃,如果嗜口性也確實如瑪尼一樣這麼愛

我在更新在文章中囉,不過賓果一樣也是很貪吃,結論應該會差不多

然後大便,我覺得一般耶,剛給牠吃第一餐(沒混飼料),有點軟便

這幾天餵給牠吃一包大概可以餵三餐,之後吃就正常,沒軟便了

不過我又換回去囉,我打算等餵完再給牠吃,這款我會考慮買,因為牠頗愛的感覺

 

至於後續狗狗的毛色阿、營養甚麼的,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我也不懂,所以別說甚麼飼料比較好不好的

我家狗愛吃最重要!

 

以上心得僅供分享,但各位家裡狗兒愛不愛吃,還是要看牠們挑不挑囉

(這篇寫超快耶,完全就是看狗兒賞不賞臉,賞臉就好寫!)

如果對我家狗兒有任何問題,或是有同好者,歡迎跟我交流唷~

只要是狗狗的事情,我都很熱意幫忙解答

如果有小約聚會也歡迎找我,我有空也會去

希望瑪尼有好的狗狗社交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