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 HAIR夏日挑染風-紅紫低調色

 

終於要來處理醜不拉機的頭髮了

因為想將瀏海留長,加上保養頭皮的關係

很久一段時間沒做染燙的處理

所以,這次就一次作齊

本次變髮地點就在中山捷運站出口喔

 

FIN HAIR

 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我是找ADNY老師處理的,因為朋友介紹

評價不錯的狀況下,大改變就選擇這間喔~

這次的變髮選擇,我是直接交給ANDY老師決定怎麼處理

並且表示我有想做今年最流行的挑染色系喔~

 

▼店面 

很簡單的設計,三層樓

頗高挑的,視覺看起來就覺得舒適

 

▼店內環境

有種歐系優雅風格?!

 

▼變髮前

每天有洗髮的習慣,記得之前是建議染髮前不要洗頭

結果不小心先沖水了,然後我趕快就吹乾

不過髮型就很糟,看起來也很毛躁

自然捲的關係,所以都看起來澎澎的

看起來真的很毛躁啊!!!

 

整髮前有進行髮質評估,因為愛美選擇了今年流行的髮型挑染

漂白可能會造成頭髮的受損,最後還是判定可以做喔!

 

▼燙髮中

結果要先洗頭髮,再上完頭髮的軟化劑

就準備烘烤等頭髮軟化囉!

 

▼小點心


沒想到他們怕客人等候期間無聊,還有準備小點心

厚片土司喔,總共是四種口味(巧克力、花生、抹茶、香草)

但可能會隨著時間改變,僅先分享我這次的口味喔~

他們家的咖啡也是現煮的喔,不是用泡的

ANDY跟我說,他們家的產品是米朗奇咖啡店用的產品唷~

 

(PS.ANDY說他跟老闆很熟,糖、奶精、咖啡豆都跟他們一樣喔~

希望哪天也有鬆餅,我就不用排隊了XDDD)

 

結論:這邊剪染燙還能享受到名店咖啡!

 

▼頭髮軟化完畢

洗完頭之後,就是定型(髮尾捲+上面頭髮拉直)

定型完再使用燙髮水固定中

▼染髮前

我的頭髮看起來很乾澀毛躁

髮尾很不健康,髮色也不均

這次挑染的顏色有四個顏色

髮後方漂白後,挑染紅、偏淡紫、咖啡紅

其中一塊漂白地方是與上面的顏色相同

但有漂過,顏色會比較淡,所以是四個顏色喔~

 

▼完成後

正面看僅有一塊染色紅色

但這張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帶紫色喔!

 髮質有瞬間變好的錯覺

髮尾當然還是很乾燥,本來髮質就不好了

之後我打算再去找andy做護髮囉^^

▼更多成品照

 

 

很繽紛的色彩

紫色區塊並沒有很明顯,要遮還是遮得起來

上面染燙過,頭髮顯得頗有質感的

結果我個人認為,我好像比較適合捲髮XDD

剛整理完的髮型,髮質看起來還不錯

 

但摸起來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受損,畢竟我原本髮質就不好了

但比較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他頗好整理的

上半部的頭髮有拉直過,所以吹乾之後往下拉

就很順了,髮尾需要繞一繞,沒使用造型品

也能維持捲度,個人還頗滿意的!

▼從後面看也是很低調

 

▼今天幫我設計的ANDY老師喔!


本人走帥氣的大叔路線?!

人很好相處,也很熱心討論怎麼髮型適合我

 

 

▼店內價格


價格就很一般

我們平日去,結果也是很多人再弄頭髮喔

根據設計助理跟我說,滿多藝人都會來這邊

 

▼跟我同行的朋友

不同的設計師,相約去變髮,希望這個夏天有不一樣的感覺

原本素長的直髮是它的特色

 

▼挑染了咖啡紅

結果原本白皙的肌膚,看起來更白喔

我覺得這樣的髮色很適合他

不過他本人比較保守,希望之後也能多一點變化囉~^0^

PS.照片看不太出來,但實際上真的是偏紅的

 

zy8qjd  

這次的變髮我覺得很成功,我個人也很喜歡喔~

這樣看起來還適合我嗎?

 


結論:同事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至少看起來不毛躁,髮質也沒有變太差

之後若有在護髮再分享經驗囉

 

以上簡單心得~

 

FIN HAIR粉絲團可以看到更多的作品,有興趣可去看看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hiar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