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化妝包常用的產品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商品唷~

我一段時間就會更換一次化妝包的產品

這二款產品都是我認為很適合上班族

或是準備要面試的新鮮人適合的色彩

當然,新手也可以參考看看,這二款我都覺得不太容易失手~

 

 

 

 

▼FASIO雙面女伶眼彩盒 BR-3

推出的顏色總共有六色

▼手部試色

記得也推出一段時間,覺得很低調又偏冷色系

皮膚白的人擦起來會很顯色

皮膚較黑的女生,擦起來也很有氣質的一款

 

吸引我的點是亮感珠光粒子,擦起來低調又帶點閃爍感

日系品牌常有低調光澤

 

缺點是它輕抹後會有點小飛粉,不太嚴重

我看其他人評語是還好,有時會暈色

妝前用點眼蜜就可以解決

但我個人使用上是沒這問題,本身眼睛就不太會暈


▼眼部試色

這種雙色系的組合最方便了,很多種畫法

我習慣化法就是淺色打底於眼頭至眼中

而深色系我就會打在眼尾地區,加強深邃感

 

這個色系很低調,有淡淡的光澤感

不顯得突兀,卻又有神

(有些人也說亮片太大,不過這款亮度我還滿喜歡的)

 

▼其他試色照片

(我的眼睛會吃色,所以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

如果是單眼皮的女生應該畫起來也不會太拋

▼REVLON 茶花美肌腮紅盒 002

 

趁著特賣會買回來大受好評腮紅

我記得三色我都包了,一款還送給我朋友

不過目前僅開了002這款~

送的腮紅刷很細很柔,不過我搞丟了!

(本人還是習慣用腮紅刷)

(這張顏色調得有點差,他實際上是梅紅色的)

▼手部試色

偏向霧面質感的腮紅,是梅紅色

不太容易失手,習慣La Femme高顯色度

用這款著實讓我狠狠的刷了好多下

(我喜歡像猴子屁股那種紅XDD)

不過上班不需要太高調,提升好氣色即可

這款還滿低調,也很好搭配

初學者很適合得一款腮紅喔~!

 

▼其他試色照片

 

最近畢業季快到了,原本是打算化個面試妝

不過我太久沒面試啦~加上每間公司的喜歡風格也不同

所以我就以我目前手邊有的開架產品

覺得還適合新手用的款,來做介紹

希望對剛接觸彩妝的女孩有些幫助囉~^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