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日月潭紅茶蛋糕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了

今天要推薦的是很特別的紅茶蛋糕

我本身就很喜歡茶香味

所以就很期待這次的商品

 

使用來自日月潭正欉紅茶為基底,搭配少許伯爵紅茶提味

具有蜜香的日月潭紅茶蛋糕,來自世唯烘培坊的產品

外包裝用的很可愛,很具童趣感

小小的台灣logo,說明著使用的產品

很貼心的包裝袋,避免碰撞喔~


一大塊蛋糕上,細小的黑點是紅茶葉

一大塊蛋糕上,細小的黑點是紅茶葉

搭配潤口的奶油,入口後溫醇的紅茶香漫延在口中

個人是覺得非常香甜的滋味,有種甜蜜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蜜茶香的味道

個人也很愛伯爵茶的氣味

帶有淡淡的伯爵茶香,配上微甜的蛋糕體

吃進去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最好吃的時候搭配紅茶或是飲品

這款蛋糕主打蛋糕體本身的氣味

所以,單獨直接吃會有點乾,配上紅茶是剛剛好

 

而它的甜度我認為是中偏甜一點

單獨吃是覺得還好,但配上甜飲可能就太超過了

所以,比較建議搭配無糖飲品會比較適合喔!

 

對於一樣喜歡茶香氣味的人

品嘗這款有濃郁茶香味的蛋糕

這款是很不錯的選擇,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一大塊,我習慣一次切很多塊

然後當作早餐、下午茶的點心,都是很棒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唯 日月潭紅茶蛋糕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