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喵屋。微卡蒟蒻涼麵

 

很貼心的樂喵屋最新推出的新產品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微卡菇菇粥,印象就很好

主要是低卡卻又很好吃,重點是很方便!

 

這次推出的新品是蒟蒻涼麵

原本以為要下手烹煮,結果卻是直接打開攪拌就品嘗的美食唷!

 

最近有點發福的狀態下

我也開始有點動作了,除了飲食上的控制外

還增加了運動,先從簡單的慢跑開始

 

結果...很悲慘的我的手機就摔出去了....

所以,大家運動時要小心,保護好手機

當我聽到啪一聲,我的心也碎了...


以上是題外話,卻也是我心酸處(哭) 

反正,減肥,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上的控制也很重要

挑選低gi的食物慢慢的釋放熱量,並減少饑餓感

像是糙米、燕麥、全麥,番茄、葡萄柚、芭樂

大部分的蔬菜都算是唷,想了解更多低GI→點這

 而這次新推出的產品中有三種口味

每份熱量都不超過100卡唷~很心動吧!

一組裡面是三包,我覺得原價有點貴

還好有團購價,建議是跟團買比較便宜

麵體本身是沒什麼味道

方便之處是不需要冷藏、沖洗、加熱

吃起來是QQ的,沒甚麼特別味道

輕鬆攪拌,美味又低卡的餐食就可以享受了~

就來分享試吃椒椒麻辣的滋味

 

椒椒麻辣就是有麻辣鍋的香氣,帶點微辣

對於嗜辣者,可能有到味,但不夠

對於不吃辣者,微微的辣度我想是能接受的

我覺得氣味很夠,個人也頗愛的~

但單純吃涼麵可不太夠

均衡飲食是最重要的,搭配蔬菜

享受也不是問題囉!

 

不過現在大熱天的,中午單吃微卡蒟蒻涼麵也是很夠的

畢竟天氣熱吃不太下,晚上加點配菜又是豐盛的一餐

下次想要買柚柚和風,感覺就好清爽呢!

 

以上簡單分享

 

樂喵屋其他推出的產品,心得參考

 

微卡菇菇粥

 


微卡十穀粥-義式香草、印度咖哩

 


微卡蒟蒻涼麵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