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World's beauty & life ☆ 愛自己,並且享受你的生活 ☆

Email: candy00728@gmail.com(00為數字) 

鎖密碼文章之密碼聯繫mail的數字(請看上行)

PIXNET化妝台名人專欄xFashion Guide百大部落客

本BLOG內容圖片未經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相機SONY RX100M2、CANON 60D

HTC NEW ONE

 

前陣子才說手機摔爛了,苦於沒手機用的情況下

跑去電信業者,辦了隻最新,號稱為『2013上半年度的機皇』

運氣很好的,雖然是三月份推出的

但聽說缺貨缺很大,等到蝴蝶S要出來了前一周

我就辦了NEW ONE

運氣不好在前一周辦了,運氣好的是缺貨缺很大

辦的第二天就領到了,宏達電也真該注意

新品上的快,出貨也要出得快,不然每款都要等

 

三星的note2跟sony的防水手機,原本也有在考慮

但看到機皇二個字,想想換換目前市面上最有價值的試看看囉

 

原本是用IPHONE4的我,從IOS系統換到Android

光是買了用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

友人說,ios是給腦殘用的,Android是給一般人用的

看來還真的是這樣,之前用ios都很順說

金屬外殼設計,看起來高質感

這也是最被推崇的一個點

 

選擇銀色的外殼,對於女性來說不會太過陽剛

雖然換殼就能改變風格,但還是要一開始順眼重要

而現在也有推出紅色了喔~(氣...我更想要紅色urfoto275  )

然後我沒拍,因為不會拔,現在會拔了,但我懶得補上金屬殼圖

反正上網找都有啦!!哈哈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

採用HTC BoomSound 音響,對於喜愛觀看影片的我

利用手機,隨時隨地觀看真的很方便

平常我都用耳機,現在看影片,有BoomSound 音響

直接就有音響的感受了,對我來說真的超方便!

 

拍照也是很多人注重的點

不過我平常用相機習慣了

手機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少用耶

但根據其他人的評鑑HTC UltraPixel 相機

HTC Zoe實境相簿搭配HTC Zoe 拍照、Video Highlights和HTC Share網路分享

HTC Zoe照片提供連拍合成、最佳表情、物件移除和七種臉部修圖等美化處理

對於喜歡玩手機拍照功能的,評價都很好

主要是物件移除,多於的人可以移掉,很方便

而我很少很少修圖,美肌模式我不愛

所以對這個評價就比較普通些

購買NEW ONE附上的配件不多

另外購買的組合包比較吸引人

有組合式小音響、藍芽耳機、行動電源

都SONY的產品,價格是3千多,還頗划算的

 立體聲 Bluetooth 耳機 SBH20

 

MEGA KING 移動電源 (5200mAh) 

Sony Ericsson MS430

 

拍照的自拍很方便,有88%的廣角,用起來也頗上手的

 

目前抓了風行網、天天動聽的APP,很實用

以IOS與Android之間的轉換我目前還不太熟練

但IOS主要是ITUNES為主,但Android是透過手機一台搞定 

就連抓下來的因為也不需要跟電腦同步

 

外拍效果

還可以做成動畫效果

 

就簡單稍微介紹下

之後有甚麼好玩的再上來分享囉

畢竟我還摸的不熟,更多的分享可看Mobile01囉!

 

對了,我要跟想買的人說,new one的邊邊四角很容易刮到

像是我買的黑色殼,一下就跑出來色漆

然後我另一個同事是直接原機,邊邊都刮傷嚕

 

題外話:自從換新手機之後,沉迷在美劇的時間又增加了

雙喇叭躺在床上看影集實在是很大的享受啊!!

 

另外跪求好用的Android的APP,好用的推薦給我,我會去玩看看

有時間再作介紹分享啦~(這篇再不寫,等到ONES出了再寫,也太遲了XDD)

 

3C白癡之宅女的不專業開箱5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恭喜新機入手啦^^
    感覺不錯耶...
    (不過我對送的耳機很感興趣...哈XD)
  • SONY耳機不錯用唷
    下次遇到我再借妳看看
    他是藍芽耳機,很方便XD

    Candyworld 於 2013/07/20 13:07 回覆

  • dannisamy
  • 新手機耶,太讚了
  • 其實我是習慣我的IPHONE4><

    Candyworld 於 2013/07/20 13:08 回覆

  • 純真
  • 實用推~
    還在研究中XDD
  • 妳也換這隻了嗎?

    Candyworld 於 2013/07/20 13:09 回覆

  • claire
  • 我也覺得這隻不錯~身邊很多朋友都換這隻!
  • 對阿,可是他推紅色了,好想換喔~
    蝴蝶S也很不錯,讓我好心動

    Candyworld 於 2013/07/20 13:10 回覆

  • 純真
  • 還沒換呀~
    我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
    只是在研究中^^
  • 蝴蝶S啦,不然SONY新的那之6.4寸也很不錯

    Candyworld 於 2013/07/21 14:29 回覆

  • Oly*
  • 我有用過朋友的
    動畫效果很可愛 而且方便!!
  • 對阿,雖然GIF檔就可以做到
    但用手機拍比較快速~

    Candyworld 於 2013/07/21 14:2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