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愛麗絲的奇幻冒險-草莓起司、恣意變身眼線液

早在之前剛推出的時候就有做分享了

這次參加活動拿到的新品二款,之前只有蒙布朗跟抹茶

對有很多眼影的我,最想嘗試的就是簡單清爽的顏色

而首選就是可以當作眼頭打亮的草莓起司啦!

 

而眼線液筆,則是我單純想試用好用度

就來看看本次分享的商品囉~

恣意變身眼線液

有點類似毛筆的筆頭設計

化起來很順手,也算是好畫的一款

 

對了,這次之所以推出的產品用愛麗絲系列命名

是因為Solone x Stanley跨界聯名,除了產品包裝有特色之外

連眼線液筆都有牠專屬的故事唷~

像是愛麗絲迷路,遇到了一隻貓,轉眼間就不見了~

利用眼線筆勾勒出專屬於你的眼神,就像柴郡貓神秘而彎曲且不時出現又消失的貓尾巴

顏色夠黑,顯色度也夠,不會有灰霧霧的感覺

不過似乎不太防水,請看另一名格友實際測試結果→瓶子文章

我想他寫得很仔細,我也不另外做測試了~哈哈

除了不防水的問題之外,其他表現我都算滿意

不過我平常眼睛就會比較乾,會用到眼藥水,用到這款就會很慘...

奇幻繽紛慕絲筆-草莓起司

我之前就用過啦,也寫過專文→舊文點這

繽紛色彩,可用於眼線與眼影之間的產品

一直都很受好評,不過我只用過這系列

跟舊系列之間的色澤差異,我就無法比較囉~

▼試色

顏色太淡了,看不太出來

▼眼部試妝

剛好昨天去上課,學到近年來流行的韓妝

就是淡淡的,不刻意加強眼部的色彩

可以不上眼影,刻意主打唇部的精緻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眼睛有點色彩,淡淡的粉色

是不容易出錯的有神裝飾

搭配眼線,我本身署內雙,所以會化比較高

但因為今天要主打淡淡的妝感,我僅帶到眼尾

眼下也不刻意上妝

利用睫毛膏讓眼睛更有神

最近也超紅植睫毛的,如果直接植睫毛,就不用刷啦

不過我個人比較粗魯,植睫毛一直都不是我想嘗試的,哈

上完之後,就是淡淡的妝感,主要都是靠睫毛撐住

 

這次的妝很淡,包含底妝

僅在眼下黑眼圈區與鼻子上了BB霜

最後上了淡橘色的腮紅,配上蜜粉餅

是款我認為上班也很適合的裸妝系妝容

當然,這樣是不夠的囉~

唇部也要有點色彩,才不會看起來沒有重點

▼唇色

左右二邊看起來有甚麼差別嗎?

左邊是單純放上紅色唇膏,右邊則是上方加了

奇幻繽紛慕絲筆-草莓起司點綴

微微的暈開,讓嘴巴看起來有點光澤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豐滿一點

 

zy8qjd  

為了這次的系列產品,Solone很賣力的推廣?!

憑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任一款之外包裝至愛麗絲咖啡主題餐廳用餐

消費滿$300可折抵$100

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 – 愛麗絲冒險故事般的神祕夢想園地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 02-2727260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0:30-23:00 ;週六-週日09:30-23:00

 

購買產品,只要上傳solone的官網,獲得最多讚的女孩們

有機會獲得以下商品唷↓

童話歐風民宿希格瑪花園城堡免費住宿,含中西式早餐與下午茶 (3名)      

Fair Lady女鞋兌換券$3,600(5名)  ,共有8個名額

很心動吧?!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官網看看溜~

 

SOLONE官網

Solone 粉絲專頁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