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cin。毛孔隱形柔焦粉底幕絲 

 

我又換新的底妝,是不同的新產品唷

是來自Stemcin台灣的品牌

他主要都在momo等各大網站販售

價格低廉之外,產品也意外的很好用唷!

 

很早之前就接過他們家的產品

平價之餘,商品也不輸給開架式的商品喔!

 

這次用到的是毛孔隱形柔焦粉底幕絲

幕絲狀的產品有個特色上起來的妝感一定都是柔焦

前陣子推出的都是主打光澤不脫妝

所以柔焦型的,最近還真少見

 

Stemcin毛孔隱形柔焦粉底幕絲

▼手部試色

挖,一塗開真的有柔焦效果

顏色有點偏紅一點,融合到肌膚很自然唷

▼臉部試用

當然是要上完防曬,但這款是含有防曬效果的喔SPF40+++

▼用量很省

我是輕沾點三次,每次的量大約是上面那樣

這種要慢慢推,不建議一次塗太多唷

▼塗抹中

很好推開唷,塗抹開之後也不會覺的有色差問題

真的很神奇,之前有用過類似產品,也是有這種感覺

我想應該是幕斯本身的特色喔

 

幕絲產品很建議用手推開,不太適用於粉撲唷!!!!

▼完妝後

有種膚質好到不行的錯覺,因為毛孔都遮掉啦!!!

我最在意的就是毛孔粗大,很討厭

▼前後差異

除了顏色落差很大之外,眼睛大小也有差(跟這沒關係吧?!)

哈哈,我不小心瞇眼,重點是膚質變的亮白

毛孔遮瑕度也很棒唷!!

 

▼其它妝容(很多自拍!!)

▼持妝考驗(過了5小時,然後戶外又很熱)

沒啥脫妝,然後又被稱讚膚質很好

很透亮的感覺!!!耶~我愛幕絲粉底!!!

 

4  

這個粉底是真的有愛到

好推又不太容易脫妝,重點是又便宜捏~

花錢不心軟吶~

 

如果是新手想嘗試用新的底妝

這款我還蠻推薦的,尤其是毛孔粗大的女孩

男生我就不敢保證,因為他用了之後會有透亮感

怕男孩子會顯白,但我自然膚色用起來是覺得很自然唷!!

 

以上有小推薦的心得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