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


終於來到這間評價超好的韓國料理店

主打特色當然是無限吃的50道美味小菜

每次看韓劇有那麼豐富的特色餐點

在台灣也能品嘗到了!!

 

他們家好多餐點唷,有名的人蔘雞、辣湯飯、銅板烤肉

該有的都有,甚至連他們的黑麵都有

(之前看別人食記,評價好到很有印象)

不過,這次還是點比較常見的當地美食

 

店內的小菜是自取,無限的喔!

不過都是一小盤一小盤,收的也很勤

到櫃檯去領就可以了

 

▼本日小菜

小菜比較多的是韓國泡菜,其他就零零星星

不見得剛看到的,後面是否還拿得到

右下角的是醃製鳳梨,很特別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帶有鳳梨香,但不覺得特別好吃~

木耳用得還不錯,就一般常吃到的那種酸甜的口感

頗開胃的,高麗菜絲也是差不多感覺

小菜的部分,品質不算穩定耶

像是龍鬚菜,纖維質超多的(這也不算店家問題)

然後,醃製品給我的感覺就不是很精緻的口味

(意指調味不合我的胃口,有的沒味道、有的又太鹹)

我覺得拔絲芋頭不錯吃~泡菜會一直補

這也是他們家最熱門的小菜吧

 


▼銅板烤肉$230

肉片也很新鮮,鮮豔的紅肉上鋪滿點綴蔬菜

看起來又更可口了~

一上桌就占了頗大的位置,很可惜他並未附上白飯

味道跟外邊吃起來差不多,因為沒特別愛吃烤肉

所以不覺得特別可口,但老公還蠻愛吃的,他說這種比較那麼油膩~

▼白飯$10

白飯要單點,上面還有鋪上蓋子,怕冷掉不好吃

 

▼辣湯飯$200

最期待的辣湯飯,整整一鍋

韓國人都是這樣吃,平常外面吃到好像也是這樣耶

就是飯都已經拌入到辣湯底下了

配料很豐富,肉片給的不算多

但超多年糕的,QQ有彈性

但很可惜,我們都不算愛吃

添加了魚餃、蝦餃、燕餃,提升了他的豐富性

還有冬粉,比較粗一點

最重要的湯頭是有入味的

辣度中等,但老公說,不夠辣

因為他在當地吃,是辣到吃不出味道

我自己是還能夠吃到韓國辣醬的那種氣味

很像台灣的豆瓣醬,道不道地我不知道

但味道我很喜歡,份量也超大的

小菜吃太多之後,到主餐後面真的吃不太完

 

8  

 

當天不接受預約的

意指,前一天以上的預約才受理喔

因為有小菜免費,有限制用餐1個半小時

若點的餐點是湯品類,通常會吃比較久

超級燙的啊!!!

 

餐桌的迴轉率很快,所以現場等也是有位置的

當然,打電話確認一下比較好囉~

 

整體而言,算是我會想再回訪的餐廳喔

雖然小菜的品質不是說每道都很美味

主餐來說,該有的品質都有出來

至少我覺得很合我的胃口

 

一樣喜歡韓國料理的人,有機會來品嘗看看囉!

 

朝鮮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30~2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鮮味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