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BUTYBOX

 

早安阿~最近真的是很忙碌

都忙到很晚才回到家呢~

 

前幾天分享的的蘭芝彩妝會,學到了很多技巧

而這次butybox分享的就是來自蘭芝各項明星商品

通通在本月份的專屬box中

因為前幾天有打了雷射

這次的產品試用我主要是在手上囉

稍為有簡單用過他們家的保養,都有點香味

為了讓受損肌膚快速復原,臉部暫時都用無刺激的商品

而這次專屬於喬妹的box就有六項產品

就先從保養開始分享

 

鑽采淨白集中修護精華

 

有點乳霜的感覺

吸收很快,但美白效果要時間才看得出來捏!

鑽白淨白隔離乳

這款隔離乳防曬係數還頗高的

平常我不上妝最簡單的就是防曬

而修飾乳我都會選在上完隔離霜之後使用

妝前使用的產品,防曬與隔離選一款即可

 

水瓷光飾底乳液

淡淡的綠色

有微微修飾肌膚的功能

很好,他並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使用飾底乳最大的問題就是修飾過度

這款我覺得不會太黏膩,而且保濕也處理的不錯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打開後有淡淡的香氣,抹開才聞得到

雖說水凝膜,但質地很清爽,抹開後馬上就吸收

完全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質地,就算是夏天也能適用的產品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SPF50+ PA+++

最受注目的就是這款水凝霜啦!!

打造韓系無敵光澤肌,就是靠這款明星商品

 

用彈的方式點上去

 

肌膚就會有光澤感,看起來很迷人

 

膚質又超好的感覺

 

使用的方式是用輕點的方式,慢慢點開



不過我認為他對於修飾毛孔是效果普通些

我雙頰的毛孔是我的痛啊!

最後上點腮紅點綴上去

不上眼影,至少睫毛不能輸,所以我刷得比較纖長一些

配上下面的紅色唇膏,妝容不失色

 

琉晶唇膏四色體驗包

我目前開的是最紅的顏色

前幾天很迷韓系的裸妝感

乾淨的眼裝配上鮮豔的唇色

我目前開的是最紅的顏色

前幾天很迷韓系的裸妝感

乾淨的眼裝配上鮮豔的唇色


他們家的唇膏我覺得需要再滋潤點

顏色很顯色,但唇部的保濕度不夠

可能看起來會比較乾澀喔~

以上我覺得真的都不錯用

偏愛彩妝的我,最推薦的當然是底妝囉~

唇彩色彩很飽和也是很推薦的點


5  

 

保養品的部分各有千秋

但要等到我雷射術後一禮拜

我才能實際體驗效果囉!!

 

對於本次產品有興趣的女孩

這次的體驗也千萬別錯過捏!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