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火車餐廳民宿「新幹線列車站」

 

這次踏點踏到民宿店了

平日下午時間來訪

人不多,環境很悠哉

 

綠柳茂密,入內看到很宏觀設計


▼車站牌

寫著后里到泰安



▼園內環境

看得出來照顧得很仔細

整個園內不算大,但可以看得出用心處

 

之所以成立這間很具特色的火車餐廳

是因為老闆對火車入迷成癡

而將台鐵退役的火車車廂買回家來

作成很具特色的民宿、餐廳



 
▼列車站



裡面的擺設也很有趣

主要都是主人特別收集有關火車的東西

果真是收集成癡,一般人很少有這些小物吧

 

還有些懷舊的用品,電話、花瓶等

不要看他舊,搞不好價值連城呢

 

 

 



▼特置的小木屋



很適合帶小朋友與親人來住

▼車廂


 

看似像一般的火車,裡面可布置成很貼心的小房間

▼小告示



會晃來這邊還真的是意外

從狗狗水世界玩回來之後

吃完好吃的賴新魁麵店

順到就開來這邊,沒特地過來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間特色餐廳

 

上網看了看評價,餐點販售的內容就是鐵路便當

平常就可以吃到的類型,當然也有鍋類、西式等

但大部分的人是比較推薦便當款

 

這次沒進去吃,下次有機會入內再補充吧

不過這個環境很舒服,感覺可以悠哉的散步聊天

遠離都市喧囂,好好享受人生吧!

 

是說,我們這樣進去看看拍照,主人也不會不高興呢

進去大約晃了10幾分鐘,看看環境,這樣^^

 

很少發旅遊文,這次決定要來嘗試一下啦

畢竟是生活記錄,如果不在記錄一下,到了老年,都會忘光光

這次是家族旅遊,決定好要去狗狗水世界之後

就晃到這邊來,因為是間非常有特色的民宿

還是跟大家分享環境唷


新幹線列車站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37之21號

 電話:(04)25587588 

官網:http://www.sinkansen.com.tw/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