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熱。健臂器

 

這次跟各位分享的產品,是我前陣子拿到的臂熱「健臂器」

身為女生,拿到的當然是2 磅的重量

前陣子有點發福狀況的我,也慢慢開始有在運動

主要是被同事嘲笑阿~原本想說準備懷孕先變胖應該沒差

結果,卻被生過二個孩子的媽說,如果先胖

之後就更難瘦下來了~醫美的雕塑也不是天天能用

所以只好靠運動來減重,這次分享的可是很有趣的玩具


想必這樣看應該很難懂怎麼使用吧?!

其實他中間是可滑動的,原本覺得他可能僅限於手臂上的雕塑

但根據影片的操作,卻全身都能運動到

在家也能達到有效的緊實雕塑效果

說明書上都說明得很仔細,除了健臂器之外

附上的DVD教學也很有用處

以下用圖片檔分享怎麼使用他們的產品

(請忽略背景阿,我平常都在電視前面做,下面會放瑜珈墊吸收衝擊力)

這種類似旋轉的方式,能夠訓練手臂與胸部的力量

肩與腳同寬,膝蓋別超過腳尖

由上往下舉,也能針對腹部、手臂做出訓練

從中間往左右二邊的揮舉,有點類似划船的感覺

也能訓練到側腰的部分。

 

以上為我拍出簡單的動畫教學,但內容其實都是按照DVD光碟的內容作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他們的教學示範喔)

「臂熱」健臂器 - 教學光碟 搶鮮版 PART I

 


Burn Machine 「臂熱」健臂器 - 教學光碟 搶鮮版 PART II

Burn Machine 「臂熱」健臂器 - 教學光碟 搶鮮版 PART III

  

Burn Machine 「臂熱」健臂器 - 教學光碟 搶鮮版 PART IV

 

其實透過影片的教學,可以看出他們動作很簡單

但卻需要放慢速度操作,搭配呼吸才能讓肌肉真正的運動到

光碟我都做過了,全數做完還是會感覺到體力的消耗

 

wl03  

 

像我自己除了使用健臂器之外,我額外的暖身運動就是跑步

前陣子很積極地每天跑,後來因為膝蓋有點受傷

所以改用騎腳踏車跟搭配健臂器上的使用

一開始覺得用起來是沒甚麼感覺,但做完之後

除了手臂有肌肉的酸痛感之外,還有全身都運動到

汗如雨下般的滴,效果也頗驚人的

 

夏天到了,很想穿無袖的上衣,所以訓練好完美的手臂線條

還是要靠輔助的產品使用,這款是最新推出的產品

而根據我將近一個月的使用,我覺得肌肉有變得比較緊實

但效果我想還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做證明

 

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上的控制也需要注重

像我吃的多,動的也會要多一點,最近有點迷上飲料

所以體重還是維持不變阿~但你能想像我體重超過60了嗎?

這款是在家也能運動的產品,才2 磅的重量,換算成公斤也才0.9公斤左右

算是不重的,但是搭配裡面的DVD操作,做了30分鐘也是很有感覺的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再拿重一點的重量,男生也可以嘗試

除了對手臂線條的改變之外,胸型上的變化也會很明顯唷~

 

持續運動後的成果,雖然還不算完美,但體態上的改還是感覺得到喔~

 

還在努力中,等我有更明顯的效果,再補上照片跟各位分享囉。

有興趣的在去官網購買囉~

價格也很便宜,才一千出頭,持續訓練就能感受到體態的變化囉

這個夏天,我都要靠他幫忙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