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shoes。MASETI性感露趾魚口楔型輕底台涼鞋

 

前陣子我在粉絲團分享自己的心情,

主要是前幾天跟朋友去吃飯,才發現一件很令我難過、驚訝的事。

現在的年紀不到30,比我小一歲的朋友,

在去年得知以罹患乳癌第三期,算是很嚴重的。

 

除了家族的基因之外,平常生活作息、飲食、運動也會影響健康,

比較少人注意的應該就是平日穿著用品了吧?

 

這次分享的77shoes 這個網站所販售的商品,

主要是以鞋子販售為主,特別之處就是安全無毒害

現在台灣很多產品陸陸續續被爆出有問題,平常很少注意的鞋子,

你能保證的塑料對身體無害嗎?!

 

這間的產品都是以無毒害為原則下製作鞋子,

希望在這樣的理念下,製作的鞋子也能好穿、好搭。

 

我選的是MASETI性感露趾魚口楔型輕底台涼鞋/防滑底 BA129

 

▼開箱

收到產品的時候,他們還有特別用布料包裝,

整體看起來就很用心。

 

 ▼示範穿搭

 

米白色的款式,出乎意料外的好搭、顯白,

 

小缺點是容易髒,所以外出都要特別小心。

 

後腳跟還有用鬆緊帶

不用怕過鬆過緊

我挑選的是簡單易搭款,白色楔型鞋,

看似有點高度,前防水台有3cm,後跟則是13cm,

內裡是採用透氣皮,外皮則是柔軟麂皮

 

穿搭的重點在於三明治穿法,黑白黑、白黑白,

白色的鞋子,上身搭配粉嫩色系的上衣,深色系的褲子就很好搭配了。

 

 ▼示範穿搭

 

 

實際外出實走的感想是後跟比較細一些,遇到崎嶇不平的路上,

走起來會有點搖晃,鞋底本身有防滑設計,

所以在光滑的地面上,走起來是很穩定的,

但我沒試過在水地上行走,麂皮布料也不適合在雨天,

白色的更容易髒,清潔上也比較不方便。

 

img_228_2292_16  

 

第一次穿,在腳底的內側微微的摩擦下會有點不適,

經過2-3次的穿搭,習慣後穿起來就會比較穩定一些,

我的腳比較寬大,拿38號是屬於正常腳板。

 

而目前新開幕的商城,時常有特惠,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逛逛好,

「好的鞋子會帶你去好的地方」,無毒無害的鞋子,更能保證你的身體安全喔。

 

以上分享。

 

 

大創或台隆手創館有販售麂皮皮革使用的防水噴霧

 

稍稍用刷子小刷一下在20公分遠的地方均勻噴上就可以囉!

 

凡是麂皮類的製品,如UGG、手套、包包、外套都適用。

 

 

 

 

77shoes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