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敗家的產品

參加了雅絲蘭黛的MY COVER活動

看了不少部落客的分享,也讓我頗心動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報名的過程讓我很不滿意

當時記得是五月份,到櫃領取兌換試用品

結果就強迫性要求參加活動才能領取

當下其實很不爽,但現場還有其他的朋友有興趣

加上我臉皮薄,不好意思拒絕

最後還是付了訂金,就等待七月份的活動

 

強烈的跟大家說,兌換試用品別到忠孝SOGO

都會要求一定要報名活動,屢試不爽!

 

我真正不滿的原因主要是強迫性參加

另一點,活動在二個月後,有必要一定要先付訂金嗎?

真的有興趣,消費者還是會親臨報名的!

(抱怨完畢)

 

終於等到了七月份,活動開始

還不錯的地方是,該櫃的小姐都會打電話通知

其中大約就接到了三次確認

而當天去是平日的晚上,完妝的狀態下

服務人員幫我補妝後,就進行拍照了

 

雖然我希望有不同的妝感,但因為要拍照

我很怕化出來的感覺不合我要的感覺

所以,最後還是依照我原本的妝感補強

首圖就是我這次敗家的成績!

 

雖然底妝很有名,還有特潤也讓我心動

但是這次讓我更心動的是今年的限定品

Bronze Goddess,翻譯是古銅女神

 

限量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熱情艷夏

他的家的外盒,還頗有質感的

缺點是很容易沾指紋,有潔癖的要狂擦

這我之前就有看別人分享

看似很難搭配的顏色,塗抹於眼睛後

整個感覺都變不同了,而且這個藍色超美的

很有波西米亞風

還沒試色,剛買回來多久,想摃在那邊XDDD

 

限量版 純色晶灩滾珠唇凍

這季才推出的新品

挑選的這個色系很顯色

當時看塗在顏色較為暗沉的嘴唇上

看起來有變的更明亮,可以取代唇膏

評價也不錯,雖然他是我買來湊滿額的

 

修容餅

 

刷毛很軟很舒服

 

每年似乎都會推出類似的古銅色

他的顏色比較淡,輕抹也只會顯得很淺的咖啡色

因為修容我不太想顏色上太重

這樣的清淡感覺,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只是我看往年的還有海星造型>.<

 

純色晶灩亮顏凍2013夏季限定版

這塊是跟修容餅是同時看上的

看在可以打亮鼻頭與眉尾的份上

又不會亮的太誇張,也就默默的入手了XD

 這好像是買到一定金額就會送的產品

預約禮

其他的滿額贈與入會禮

 

 當天拍照的相框與小隨身碟

 說了這麼多,也開封了,但是還捨不得打開來用

 

img_228_2317_6  

原本只打算買修容餅而已

結果莫名的為了要湊些贈品,不知不覺就買到快六千(汗)

只能說女人的錢真好賺!!!

 

剩下的都是一些贈送的用品

雖然不是特殊檔期,但透過活動送的東西還真不錯

只是都沒有組合,相較之下價格也較高囉

 

以上就是小小活動敗家心得~

最近不會再去逛百貨公司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