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豔夏之渡假風

 

這次分享的妝容是上次去Pro x olay活動所化的

當天剛好我生日,所以想說打扮的不一樣點

妝感跟穿搭都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是今年新出的眼影,Estee Lauder熱情豔夏

就偷用他的名字設計這套妝容

是說,最近好愛這盤眼影,飽和又兼具熱情的色彩

塗在眼皮上,整個人都變得很活力

(前陣子才去櫃上,這盤好熱賣,已經缺貨哩!)

 

▼本次用到的彩妝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SPF 50 PA+++

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O-01

Angel Key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MAYBELLINE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熱情豔夏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順翹進化

DHC 持久媚惑眼線液

Make up nee-Lipstick Hydrating Vitamin E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純色晶灩亮顏凍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V型小臉煥采盤

 

彩妝品很多,但因為收納起來,好懶的一直開喔~哈

最近有認真的整理一下,但一整理起來又想寫比較文

所以,還是先等等,之後空閒一點再分享囉!

 


▼底妝


防曬是一定的,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SPF 50 PA+++

這瓶比較油一點,也有點水,但溫和

塗抹後要花點時間吸收再上底妝

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O-01,近日來新歡

很多篇都用到他,不過要注意的是他沒有防曬系數

所以妝前的防曬是很重要的喔!

 

▼遮瑕

 

Angel Key小惡魔不流痕跡遮瑕餅

這是平價的滋潤遮瑕品,遮黑眼圈還好

但我覺得遮唇色很優異,但我還是拿來遮黑眼圈

一深一淺,先用深色遮蓋黑色明顯處

再使用淺色蓋上黑眼圈與交接處

 

▼眼妝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熱情豔夏

今年流行的色彩是螢光色系

不過眼睛塗的滿滿螢光色,一定很詭異

所以,利用飽和兼具熱情的色彩,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風格

這幾個顏色都很實用,變化性也很高

而且不會泡泡眼,日常妝與特殊妝可混搭,超棒的一款設計

 

來看看步驟圖溜~

1.A色打底

2.B色加深眼尾ㄑ字部位,提高深邃感

3.C色打亮眼頭,與中間混色區塊,化一個圓

4.D色就來化下眼線,打造一個異國風情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順翹進化

DHC 持久媚惑眼線液

眼線化法有點難度,帶到眼尾後往上拉提

有點撫魅感,眼線液筆才能達到

眼線筆是給初心者,慢慢練習總有一天會成功

然後,眼線液筆才能畫出比較美的線條喔

眼線筆則是要點技巧才能畫出弧度線條

 

DHC極緻美妍眉粉+眉筆

 

價格稍高,但很方便,化出一個很完整的眉型

 

最後,我們來修容溜

 


▼打造立體五官,修容

腮紅,我忘了拍,也忘記了

 

從眼下中間到顴骨中間往上化

帶出類似半月型化法,這樣的畫法會顯得比較成熟點

比較適合今天的眼妝,色彩可以挑選彩度較低的

不要超越眼妝的重點即可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V型小臉煥采盤

這款較為淺色的修容盤,是打造小臉的秘密

顏色不深,從下顎骨下往上刷 ,輕刷即可

然後打鼻影,加強五官的立體度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純色晶灩亮顏凍

眉骨與鼻心打亮即可

 

利用蜜粉餅做最後定妝!

 

▼前後差異

▼詳細妝感

▼配上穿搭

 

今天的分享還喜歡嗎?

 

我個人很愛這次眼影的土耳其藍,好有異國風

很適合給膚色建康的女孩搭配,皮膚白的應該也不錯

但膚色健康又偏又黑的,搭配起來更不同

 

以上就是本日的妝容分享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