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果蕾饗宴又來囉

這次是透過FG的邀約,很幸運的體驗極白光勻亮系列

 

Gly Derm®原是美國專業的醫學美容品牌

以Esterified Glycolic Acid(AHA)果酸煥膚系列著名

此產品系列是由美國著名皮膚科專科醫生Dr. Marvin E. Klein所研發

多年來領導美國醫學美容市場,並廣為美國專業醫生推薦及使用

 

果芯跟果蕾都是同一下的喔,姐妹牌子

 

▼今日主打產品-極白光勻亮系列 EXTREME WHITE

▼保濕系列

先說一下當天的糗事,我出門前將照片匯入圖檔

結果居然忘記把記憶卡拿出來,我就帶著相機出門了

所以當天的照片是我的NEW ONE跟EMAILY借我的相機拍的囉

 

今天分享的品牌也是我之前有親自使用過的

印象很不錯,也不刺激的保養產品

極白光勻亮美白精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是說,今天果蕾提供的餐點很美味

 

▼今天餐點

麵食上面淋上蛋黃,攪開後柔順清綿的滑溜感

很令我印象深刻,甜點、湯品、主食都很不賴

 

春漾咖啡

電話:02 2523 4243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五十巷七號, Taipei, Taiwan 104

 


▼李佑群-帥氣登場

 

佑群老師說前幾天才到大陸當地拍攝

結果當天是該地區好幾年來第一高溫

原本擔心曬黑的他,用了防曬乳,完全沒變黑

其他人都很明顯的黑了一圈,用了果蕾的產品就不擔心這個問題

 

說到這,我個人對於防曬也很注重

物理與化學的最大差異

物理性透過外在的防護,隔離紫外線

化學性透過肌膚的吸收,達到保護的功能

 

相較之下,我個人偏愛物理性的防曬

但本人又很懶,撐傘穿隔離衣服又耐不住

所以二者都會交替使用

 

說到這,化學性通常會比較水嫩好吸收

物理性的防曬往往都是有厚重感

平常上妝利用粉狀產品也能達到物理性防曬效果喔~

 

▼果蕾品牌負責人

很氣質又兼具優雅,替今天的產品做解說囉

並實際操作體驗給我們看

使用產品都是以極白光勻亮系列 EXTREME WHITE為主


美白,就必須先了解到變黑的原因

首先,就是紫外線,這是大家都了解的

再來生活壓力、皮膚發炎等問題

也會造成變黑的主因,也請大家要多多注意了~

 

果蕾極白光勻亮系列

添加了獨特的美白成分

AA-2G ( Ascorbyl Glucoside )

喚醒白皙肌原力 白 ‧ 淨 ‧ 透 ‧ 亮 ‧ 彈

 

獨家 CCR Complex™

白勻亮配方,藉由多重作用

讓肌膚不只白皙還乾淨無瑕,讓肌膚從底層透出光澤及活力。

用完產品後的麻豆,肌膚都變明亮起來呢!!!

 

現場我也實際使用了產品,就來跟大家說一下使用感想囉!

 

果蕾極白光勻亮美白賦活露

類似精華液般的液體

用起來保水度提升,肌膚感受很明顯

 

 

果蕾極白光勻亮美白精粹

帶有低調閃爍的光澤,金閃閃的

抹開後,吸收度很好

我用完整整一瓶,印象很不錯

會想再回購的美白產品

 

 

果蕾極白光勻亮美白水凝霜

這超酷的,塗開來,像水一般的吸收

肌膚的保水力又更延展開來,好喜歡!

 

 

 

 

 

果蕾極白光勻亮高防護水潤防曬乳SPF50★★★(白色型)

這就是佑群老師強推的產品

物理兼化學的防曬用品,無負擔的水嫩感

是說沒有潤色效果,但實際擦在麻豆臉上有比較亮白些~

 

尚未上市的面膜

是羽絲絨,敷過之後,手背整個就變得好水嫩,好舒服呢!

 


活動結束後,我也領了一袋伴手禮囉

 

t-227  

 

 

我平常保養習慣

 

化妝水→美白→保濕→抗皺→乳液

 

精華液偶爾會變化,就保濕、美白 或是保濕、抗皺

 

(夏天,很難擦的住那麼上午 11:35 2013/8/9多產品ORZ)

 

 

 

所以,這次搭配以下二樣產品

 

這幾天是化妝水→美白→保濕→乳液

 

果蕾極白光勻亮集中淡斑美白精華乳

 

手部試用

 

 

很舒服的的質地,好吸收

我是全臉塗抹一次,但這款是可以針對易曬黑部位塗抹的

全臉都怕黑,當然全抹XDD

 

果蕾水活玻尿酸瞬效保濕精華 

 

 

 

手部試用

除了美白之外,保濕夠才能提升美白效果

這款網路評價很好,說是很超值的產品

但我實際使用是覺得他稍微厚重些

是濃稠的保濕精華液,但塗抹於臉上後

厚重感僅一開始的過程,之後就不會了 

個人是認為它適合乾性肌膚,或是剛打完雷射的臉喔

所以我要等到打雷射再用他

PS.我目前的肌膚狀態是中性偏油一點~

 

 

 

經過實際體驗之後,更愛上這家的產品了

有興趣的女孩們,也可到官網看看囉~

 


Gly Derm 果蕾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