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歇腳亭。一顆萊姆紅

最近...愛上了喝飲料

每天都讓我想一喝再喝飲品

前陣子很具代表性的翡翠檸檬

現在又有更新更完美的甜飲出現了!!

 

前陣子收到邀請來到了歇腳亭的總公司

因為他們主打萊姆紅茶是市面上成本下最重的飲品

 

先來個企業影片,可以看得使用了甚麼產品,與他們的用心

點網址→http://vimeo.com/46018184

有興趣點進去看吧

 

想必很多人把萊姆跟檸檬搞混了吧?!

其實國外的lemon(檸檬)是指黃色的外皮

因為當初引進問題,而導致有認知上的差異

實際上國外的lime(萊姆)才是綠色的!

國外認定方式

黃色檸檬(lemon)

綠色萊姆(lime)

 

以下,就以大家認知為主
還是以我們常見的方式做說明喔

黃色萊姆

綠色檸檬

歇腳亭為了大家認知方便

將錯就錯,提供的與眾不同的萊姆紅茶

取了個很特別的名字「一顆萊姆紅」

黃澄澄的,看了就想咬一口

透過聞表皮,就能感受到那獨特的澄香氣

萊姆這水果,通常是靠進口取得,相對的成本也較高

與檸檬之間最大的差異就是無子,也比較不澀

歇腳亭還用的是香吉士的進口商呢

 

近期很流行的翡翠檸檬,用的就是綠色的檸檬

有時候中午吃不下食物,就訂了飲料

往往有刮胃的不適感,但萊姆就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不澀而且比較溫和,沒有檸檬特有的刺鼻味

喝起來也舒服多了

 

紅茶也是一樣,經過發酵後後,喝了比較不傷胃

二者結合起來,就是溫醇香甜的好口感

所以我才說,我最近愛上了新飲料

戒也戒不掉的好口味

對了,忘了說,他們家的糖

可是用天然蔗糖,統一由專業工廠製出

SGS、HACCP專業認證的專業糖廠

減少了自家人工熬煮的不衛生

(你怎能保證在煮糖的時候,會不會有頭毛?汗水呢?)

而經過認證的糖廠,也是品質的保證

 

當天歇腳亭的負責人還很認真的跟我們介紹

產品的製作方式,現場還有其他格友們一起玩樂!

從產品製作到好,販售出的時間總需要45秒

減少了等待時間,為的是提供客戶的方便

現場也有人親自下海去玩看看

好喝的「一顆萊姆紅」,輕鬆完成

簡單的動作,背後隱藏了無限的用心

艾蜜莉,你好認真!

 

裡面有一整顆的萊姆呢!

前面都只提到的是萊姆紅茶,當然他們家也有供給翡翠檸檬

也是一整顆的檸檬在裡面喔,看了就覺的成本下很重捏

萊姆V.S檸檬

萊姆的熱量/脂肪較低

富含維生素C及B6且膳食纖維較檸檬高出1.8倍

同時富含鐵質益於消化道保健排毒補氣血

是保持窈窕身材及好氣色的聖品

 

檸檬則有助於預防膽固醇心臟病各類心血管疾病

是常保好精神及抗老化的好幫手

 

萊姆與檸檬皆為清爽消暑的健康水果

 

經過我個人二種口味實際試飲

一顆萊姆紅

口感溫醇,待有萊姆獨有的特殊香氣

不乾澀與萊姆結合之後,有澄香甜味

紅茶更能帶出箇中滋味

 

一開始覺得有點類似雀巢檸檬茶感

但每次喝我都覺得味道太重,而且腸胃也不舒服

後來知道都是用粉泡的之後,我就不太喝了

(誰知道裡面加了多少甜味劑?)

這味道沒有那麼重,但喝得出來水果本身的香甜喔!

翡翠檸檬

帶有微微檸檬澀香配上口感濃郁的綠茶

它的味道比較起萊姆紅就比較不那麼甜

算是果香味較重一些的檸檬茶喔

獨特的專利速交帶

快速帶著走,這個設計很方便,而且也減少垃圾的產生喔

 

對了,他們都有建議的甜度,但還是可以依照需求做調整

並非一定要有所謂的黃金比例,所以可以放心選擇囉

但我要提醒,酸類的水果,若調整了糖度比例

很可能會過酸,也比較一點喔

 

說了這麼多,跟大家說一個好康

現在加入歇腳亭的粉絲團,購買時出示畫面

就可以獨享一顆萊姆紅+翡翠檸檬

第二杯只要30元喔

趕快去到歇腳亭購買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