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有氣色的內斂妝

 

最近收了一些新的小試用包

透過分享妝容順便介紹新品心得

這次的妝感我很喜歡

也考慮想買回來用喔~

 

▼本次用到的產品

露得清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時尚色繪尚質光彩粉蜜

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盤

REVLON露華濃 修復再顏遮瑕膏(停產)

Jealousness婕洛妮絲-魔法輕盈羽量睫毛纖維

Jealousness婕洛妮絲-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

Jealousness婕洛妮絲-絕色睛艷防水眼線液(BKII)

DHC極緻美妍眉粉 極緻美妍眉粉+眉筆

3CE唇頰彩蜜Electro pink

3CE唇頰彩蜜Modern white

MAKE UP FOR EVER 絲柔蜜粉餅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露得清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


最近的氣色不太好,有點蠟黃

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半夜開冷氣睡覺被冷到了

不過我有吃日本買的新露露,效果還不錯

但難看的氣色還是要用具有修飾效果的隔離霜來幫忙阿~

露得清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評價還不錯,塗起來有修飾蠟黃感


時尚色繪尚質光彩粉蜜

近期的新品吧,我覺得有點乾

很適合夏天怕出油脫妝的女性

上妝的方式我是用手推開的

再輕點,如果覺得不服貼,用粉撲壓一下

 

REVLON露華濃 修復再顏遮瑕膏(停產)

輕點的方式推開


DHC極緻美妍眉粉 極緻美妍眉粉+眉筆


這款顏色比較深色一點,適合黑髮妹

 

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盤

這次用到三個顏色,88色看了就好開心

用很便宜的二手價買到

 

▼步驟圖


STEP1.淺色咖打底

STEP2.深色咖化在眼線區

STEP3.用亮橘咖色打在眼頭

STEP4.深色咖化下眼線區

 

▼動態圖 



通常用三色就能有很完整的深邃妝感了!

 

Jealousness婕洛妮絲-魔法輕盈羽量睫毛纖維

Jealousness婕洛妮絲-魔幻塑型濃翹睫毛膏

 

有另外專文介紹,是不會起蟑螂腳的睫毛膏喔

Jealousness婕洛妮絲-絕色睛艷防水眼線液(BKII)


有點亮片,看起來不會太銳利

想要很閃耀並淚眼感,這超適合的

 


3CE唇頰彩蜜Electro pink

3CE唇頰彩蜜Modern white


自己調出想要的顏色,輕點在腮紅處

化出半月型,色調偏重也沒關係

最後再用蜜粉蓋住,就會很自然

MAKE UP FOR EVER 絲柔蜜粉餅


超愛的蜜粉餅,不脫妝又很自然

 

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這顏色有點偏橘的紅色

不太黏,而且超顯色,但我喝咖啡還是會沾唇印

顏色比較重,我會再用衛生紙壓過一次,比較自然

但新品印象不錯,不用擦護唇也很滋潤

 

▼其它妝容


上了唇蜜之後,我覺得氣色整個都不一樣了

很喜歡這種有的氣勢的妝感

這次的新品感覺都不錯,時尚色繪尚質光彩粉蜜感覺比較乾之外

二小時後的出油妝感是很自然的氣色

(但一開始會卡粉,要用粉撲壓過)

 

平常用這個眼妝,也很百搭喔

這是我認為最不容易出錯的類型了!

以上簡單心得~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