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宮原眼科

 

這是一篇很久以前的遊記

挖出照片來,就來做個分享

這篇就單純的景點介紹

 

老公是台中人,很久以前這邊是荒廢的倉庫

也許在很久以前他是眼科沒錯

現在已經被改造成堂皇富麗的書櫃?!

很多人是說他像哈利波特學院啦

主要是挑高的書架,黃金色的觀景

 

原本破破爛爛的倉庫,日出利用包裝行銷

讓這個地方變得閃耀知名地點,這點真是很佩服呢!




▼外觀



斑駁的牆面,配上現代化的設計

▼外面走道

 

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

隨著風搖曳,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而下方就是高朋滿座的用餐區

不過前陣子新聞有報導,聽說撤了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位置可坐



△螞蟻是爬向店內的,來吃的都是螞蟻人XD?


▼魚燈籠


紅黃的設計,很有廟宇的風格

遠觀真的很美,富麗堂皇的設計感

配上精緻的吊燈,讓這個地方顯得美侖美奐

很多人說這個書櫃設計很像哈利波特魔法學院

▼販售的櫃檯

穿的很古色古香,而且都找的是正妹耶!!

 

▼小細節

內部有很多擺設,其實都是骨董級的產物

入內超多人的,所以要小心別弄壞了XD

 

▼現場明信片區,還可以蓋章留念

是免費的喔,明信片有很多款

我挑了最簡單的台灣本島做為紀念

 

▼古色古香


很令人懷舊的氣味,這點不得不稱讚日出的巧思

 

 

 ▼冰淇淋

冰淇淋就在隔壁,我吃過了,口味真的不錯

而且配料可以自己選擇,有日出的乳酪蛋糕阿,杏子酥

該有的都有,冰淇淋本身味道也很濃郁,價格雖高

但該有的價值都有,缺點是要排超級久

而且還沒廁所,要去旁邊超商解決

這點我就很詬病,賺這麼多還這麼小氣?!!

 

看其他人網誌有提到,試吃很大方

不過走進去滿滿都是人,連碰到服務生都有難度XDD

就我自己吃過的日出9號鳳梨酥,印象就是太甜

個人偏愛的還是古老味的土鳳梨酥那種

日出的乳酪蛋糕還不錯吃,但走精緻高雅路線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逛逛,離台中火車站超近,隔壁就是清玉

(不知道是否還健在,一樣要排隊,生意超好)

 

以上分享

 

 

宮原眼科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 2227 1927

服務時間: 10:00–2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原眼科 金碧輝煌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