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晚安 VOGUE運動女孩之夜

 

參加到這次活動,我只能說我超幸運的

從400多人被抽出參與這次的活動

收到通知就很讓我期待

 

感覺是從去年就開始流行路跑吧

直到今年才多了些趣味路跑活動

前陣子的彩色路跑、泥漿路跑..等

前幾天才看到新聞播出殭屍路跑,從這邊可以看出有多熱門

 

前陣子我也超熱衷在路跑上,裝了NIKE+的APP

自從我手機摔爛之後,用新的手機跑,感覺都不會正確記錄公里數

然後我就懶了,哇哈哈,所以也變胖了ORZ

 

這次活動是在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舉辦

活動最棒的贈品就是全套的NIKE運動用品了

 

▼整整一套

對於有在運動的我,真是省了一筆錢

運動用品本來就是消耗品,所以我定期都會更換

NIKE的衣服跟鞋子都不知道買幾組了

只是...這次拿到的運動內衣,下圍比較緊

 

▼整套穿起來!

▼搭配同色系的藍色鞋子

他算是室內鞋,比較適合做有氧的

若是慢跑鞋,個人偏愛有氣墊,或是專業跑鞋

更輕更好穿,這雙也算很輕了,跳有氧超棒的!

 

▼現場參與活動的女孩們

▼現場都貼了專屬的貼紙

很瘦又很正點吧?!

 

這種團體上課,只要是NIKE舉辦的

都是NTC訓練,除了訓練體能之外,還有加強肌耐力的訓練

可到此下載APP→連結

開始前,先做了小小的發誓

「我發誓,等等運動過程中,就算再累再酸也絕不偷懶,我會盡力最到最好」

 

簡單的暖身運動之後

就是進行熱身運動

運動的強度算低,但對於肌耐力的訓練是有提升的

上面這張是訓練腹部與大腿後側,若柔軟度不好很可能會很緊繃

過程中,雙人互相拉扯,這過程中會用到大腿的肌肉

其實這算比較痠痛一點的

到了最後的階段,就是做放鬆的動作

動作其實都很簡單,但是否能作對運動達到的效果

重點在於呼吸,在吐氣過程才能將肌肉作到出力的效果

活動到了尾聲,在大家手搭肩繞圈

體驗到運動帶來的喜悅,一起達到目地的心情是一樣快樂的

▼本日活動結束後,最佳的甜品

BIGTOM的焦糖海鹽,超級好入口的,不過甜鹹甜感

經過這次的活動之後,我覺得我應該要更努力運動了

不單只是變胖這個原因,也發現減少運動之後,更容易感到疲倦

已經三年沒感冒的我,前陣子還病了很久哩!

果然沒運動,身體狀況就有差

最近下雨,就從騎腳踏車跟做室內訓練開始吧

 

分享下我覺得不錯的頻道

 

我也有放在首頁,會寫寫我做完的心得,一次沒多少時間

一天動個十幾分鐘,讓身體更健康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