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有力,適合新手入款款妝容,唇頰彩一次搞定


不上眼影走快速路線

這次分享的是很簡單的妝感

滿多朋友說,這樣的感覺不會太濃烈

我想對於新手來說,可能很適合

就利用眼線跟睫毛膏,打造出大眼感

 

▼本次用到的產品

HELIONATURE 煥顏抗曬防護乳IP40

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O-01

MAKE UP FOR EVER 絲柔蜜粉餅

Dayla Cosmetics

SHISEIDO資生堂 六角眉筆

DHC 持久媚惑眼線液

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3CE唇頰彩蜜Electro pink

 

▼素顏

HELIONATURE 煥顏抗曬防護乳IP40 

物理性防曬一直都我的最愛

這款無色差的防曬也是近期愛用品

 

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O-01

很喜歡這款的薄透感,榮登2013日本粉底液排行榜第二名喔

缺點是無防曬係數

 

Dayla Cosmetics

膚況穩定的時候,我都用這家的遮瑕

不會太乾,遮起來效果算自然

 

SHISEIDO資生堂 六角眉筆

我現在眉毛都是這樣化

因為眉毛生長比較低,我又愛化平行粗眉

(但很多朋友說好粗XDDD)

從眉尾最高處往前推到眉頭直化

下方再慢慢推到眉峰下方,在往後拉

 

最後再均勻塗開就好

如果眉頭化太濃,用眉刷輕輕刷開即可

若沒有眉刷,用衛生紙輕壓也可以

 

 

3CE唇頰彩蜜Electro pink

這款桃紅色,色彩度鮮明

看我最近很常用就知道很喜歡

 

上二頰時,輕點在蘋果肌部位

均勻點開即可,若不小心擦太多

可用海綿輕壓,沒海綿用衛生紙也可

剩下的唇頰彩,就均勻點在唇部

我沒先上護唇,所以有點乾

3CE唇頰彩蜜色彩很鮮豔,飽和度也很好

缺點就是太乾了!

 

MAKE UP FOR EVER 絲柔蜜粉餅

好用的蜜粉,才能凸顯出輕薄的妝感

這款我很推薦喔,買很久了,用不太完XDD

 

DHC 持久媚惑眼線液

這隻一開始還沒甚麼感覺

但自從最近用到好多會暈的眼線筆之後

才知道這隻的好,很細也很好化開

筆頭不太容易結塊

(夏天很容易暈染,很多之前用都不會,最近狂暈..)

 

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前後差異

 

▼完整妝容

本日的簡易新手上妝教學結束

主要就是分享我快速上妝的手法

眉毛的畫法,多練習,很快就上手滴~

 

我發現很多人,並不愛上眼影

可能是覺得太豔吧,但其實用咖啡色

是能提高眼睛的深邃感的

 

當然,新手從最簡單的眼線、睫毛膏開始

就能讓自己煥然一新喔~

 

以上分享

GOOD LUCK!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