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熊〞Cafe & Dining Bar

 

好久沒跟朋友聚餐,這次會到〝是熊〞用餐

完全就是個意外,因會一姐發現有人在這邊打卡

然後看到很可愛的熊熊,這次聚會地點就選在這了~

上網查過資料,還真的沒甚麼人介紹耶

 

原本以為是咖啡廳,但其實他偏向輕食店

外面的佈置跟店內擺設都很可愛,都跟熊、蜜蜂有關

 

 

▼環境

△超可愛的熊腳印

△門口外,小熊屁股對外

△門口內,小熊遮著眼睛

實在好可愛

△布置也很輕鬆

△有密峰的原因是熊吃蜂蜜嗎?

△天花板是可愛的蜂巢

 

▼菜單設計好可愛

▼假日限定的暗號餐點

]

我點了是黃金泡菜雞肉麵、焦糖拿鐵(熱)

一姐了假日限定暗號1、厚燒鬆餅-焦糖蘋果、拿鐵(冰)


網路上評價真的很少,所以就當作實驗老鼠來吃看看

假日晚上,店內人算中等,可能剛開沒到很忙碌

大約8分滿左右,用餐算自在的

 


▼冰拿鐵不附糖/$95

口味就很一般

▼焦糖拿鐵(熱)/$110

上桌後,驚呼連連,主要是小熊實在太可愛囉!

我其實沒很住重拉花這塊,主要是他價格不算高

若是專屬咖啡店的咖啡,通常都要150↑

一杯110,其實算中等價格,還能接受

 

▼假日限定套餐-暗號1 $230

很豐盛呢!想說要點菜單上沒有的

滿滿的配料,很令人驚艷,雞肉應該是料理雞

就很普通這樣,但歐姆蛋跟鬆餅很讓我喜歡

△歐姆蛋用奶油下去炒過,帶有牛奶香氣

而本身味道比較蛋,另外附上的是醬油

我們沒試,配上蜂蜜比較好吃

 

△鬆餅上面有起司與特殊沾料

吃不太出來是甚麼味道,起司香很與鬆餅搭

鬆餅厚度也很夠,吃起來很飽足

△厚度也算夠


▼黃金泡菜雞肉麵(茄汁)$160

原本想嘗試奶油口味,但根據服務人員說

奶油吃到後面會比較膩,除非是比較喜愛奶油口感的

不然茄汁會比較搭,想當然的還是保險點

選順滑口味的囉

而搭配泡菜,原本以為會很怪,但卻還好

有點小辣,茄汁本身味道沒那麼重

帶有泡菜香氣,也是很好吃,一口接一口的

雞肉我就覺得普通,跟暗號1是一樣的肉

 

▼厚燒鬆餅-焦糖蘋果 $130

 

鬆餅不再是一昧的格紋鬆餅

現在美式厚鬆餅才是流行啊!

有杏桃口味耶,都吃不到日本來的杏桃屋

所以為了以後能去吃,我們點焦糖蘋果

 

上桌後,很令我滿意呢!

蘋果是下去熬煮的,偏甜,蘋果又不會太軟爛

而配上他們的鬆餅剛剛好

不過我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鬆餅角落邊邊很軟爛

但一姐是說還好,可能軟爛沒熟的地方被我吃掉了吧?!!

但配上焦糖醬汁,與明治冰淇淋還是嚷我覺得很不錯

焦糖醬汁可是有肉桂香氣呢,很喜歡!!

 

wl01  

 

本次用餐很輕鬆,從6點待到9點,很舒適的地方

除了位置離交通便利處比較遠之外

環境、餐點品質都還不錯,如果想要優閒的度過下午時間

這邊倒示可以考慮!

 

以上簡單分享~

 

是熊

地址:敦化南路二段六十三巷二十八號

電話:02 2708 707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