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2013年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前陣子拿到免費的票,搶在第一天就去看

人潮真是多到不行,平日中午就這麼多人

我想明後二天更是高潮,走都走不動吧

這次展覽攤位,放在101那邊的出口處

基本上我11點多到,已經找不到專刊了,門口根本沒有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已經發完了

 

下面為活動資訊,有興趣的可人可以參考看看

本次的展覽攤位,我覺得是以美甲產品居多耶

因為晃來晃去,都是大廠商的美甲商品

雖然有混著美妝保養,但相比往年

今年美妝保養相對較少

 

UNT

最讓人心動的就是這攤了

早上去的時候人不多,但自從開始展示光療指甲時

人潮慢慢增加

一整套組的光療組,很吸引人

小資體驗組1999(光療機+3罐光療指甲油)

完美光療超值組2599(光療機+2光療指甲油+基底封層+卸甲....一套組)

卸甲保養組750

 

我不知道算不算便宜,因為我本身有做光療習慣

等我停了可能會考慮,不過我家光療師說,弄不好可能會傷到真甲

所以,一直沒打算自己做,但相比去給外頭做的價格,這真的很便宜

順便秀一下我前幾天做的光療

秋冬必備波西米亞混色風,有放其他參考圖示

有興趣的人可以依樣畫葫蘆

很多人期待的底妝組,二入399

這也滿多人靠過來看,因為評價似乎也還不錯

加上明星部落客加持,更多人躍躍欲試

上面這些都是之前出清的時候剩下的產品

為什麼我知道哩?因為我有買,像是眼影出清就是199

現場是159,而傳明酸精華液當時是499,現在是399

有便宜啦,但是我要先說,他超級黏的,用完很不舒服

(難怪要出清,新款的杏仁酸傳明酸就沒有這問題,舊款超黏)

 

NYX

很沒誠意,還是很貴

雖然每盤眼影都超美的,但我都沒買

前陣子有收到朋友送的整盒組

超有質感,顏色超顯色

有興趣可以問我,我在看有空寫開箱文^^

 

DR.Hsieh

這家的產品也很好用,杏仁酸跟波尿酸、EGF乳液都很好用

他有出清99元的BB霜還是隔離霜,我沒用過不知道直不值得買

但現場價格也滿便宜的,如果享用可以考慮

 

我前陣子用了10%、20%杏仁酸,毛孔感覺有變比較細緻(三周的時間)

很喜歡他們的保濕,玻尿酸超濃稠的,所以也很推薦喔!!

詳細文章明天才會發文,因為還沒寫好XD

 

米蘿

去年我有買cuccio的紙緣油,但不記得是哪間了

這間一堆人狂掃,跟魔法堂一樣,但魔法堂人超級多

除了擠不進去,然後排隊人超很恐怖

不知道有沒有便宜?我沒去做比較

 

這我也沒進去,人也好多

看樣子應該也是美甲產品居多

 

ONS美甲

大森

這家的某些產品做得跟Dazzling的圖案好像喔

人也很多,我沒進去看

 

ARTIST

這間是賣髮品的,價格不高

但我沒用,現在都用落健、營養的洗髮精

所以對這也沒啥興趣

 

幻色蝶影

這間的彩妝品很不錯用,但很貴

現場也有老師示範,感覺很專業

 

姿華SOLONE

很抱歉,產品沒啥便宜到

至少愛麗絲眼彩筆還是199(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去年只要填寫問卷就會送眼彩筆

今年則是要加入官網、發訊給SLONE的粉絲團、還有打卡?!

才會送指甲油,很麻煩,網路不通,我也懶得用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去年就有參展了,我沒去逛

今年有氣球人(氣球娃娃裡面有人)在走動

我很為該氣球人默哀,人超多又擠,看了我都覺得呼吸困難了..

上面的洗面乳,綠色海泥洗面乳超好用

我之前去日本買,氣泡力很夠,清潔力也強

台隆手創館要199吧?!這邊有便宜一點

 

有NAF的彩妝品,我在這邊也買了些小東西

隨身的蜜粉刷跟腮紅刷,用起來很舒服,二入250

單品是139,順手買了眉毛膠跟眼線膠筆,希望如他說得不會暈染

 

睫老闆

在很偏僻的角落,原本沒啥人,陸陸續續越來越多

 

假睫毛有99~150左右

不知道算不算便宜,我家還很多,團購一堆了

所以也是省下一筆

 

林三益

老實說沒便宜多少,有趣的是粉刺刷

但我有了Clarisonic 音波洗臉機我想應該不需要

 

海泥面膜

去年有人說有很便宜的死海泥面膜才199

我也有看到,今年就沒看見,只有這種一包一包販售的

去年是一大包,無圖案的包裝

 

婕洛妮絲

眼線筆有買一送一活動299

還有某眼線筆原價1XX,第二件99

眼線筆還算不錯用,有興趣可參考囉

 

好萊塢的秘密

跟去年一樣,沒啥折扣,價格也高

我寧可去專櫃試,也不用跟人擠

 

STAR EASHON

同樣去年有參展,人還好

價格不高,如果是新手、練習彩妝的,可以看看

 

箱窩

去年買了一咖大化妝箱

很好用,而且也便宜,應該是全場最便宜的吧?

因為同樣商品,我去年在別家看要5千

到這家買才3千多,本來想寫開箱文

但整理得很差,就不想寫了,哈哈

如果是想收納化妝品的,這家的產品可以考慮喔!

 

COSMOS

看上了隨身蜜粉刷165

刷毛舒服,但考慮到他清潔的部分

我最後還是選擇別的

 

沙貨網

面膜99元10片


老實說,我沒看過,也沒用過

但產品很便宜,試過他們的精華液

還算滿純的,沒有特殊香味

面膜我就買了三盒、玻尿酸、金盞花、薄荷洋甘菊

其實現場滿多人買的,就用看看囉

(因為我沒找到靜乙面膜,所以想說嘗鮮看看)

靜乙面膜的保濕系列不錯,有晃到的人可以考慮喔!

 

現場的走秀

敗家物+專櫃換的試用品

買不多,我有克制了

 

現場還有看到形象、KELLY的彩妝攤位

不過我覺得質感沒我想得好,原本是想買林三益的蜜粉刷

但因為沒有外包裝的小袋子,隨意亂晃之後就買了NAF

他的刷毛還不錯,外出補妝應該也不用太講究!

 

以上為本次展覽心得,希望幫助到後面幾天想去的朋友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