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E 三合一咖啡-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每日工作渾渾噩噩忙碌之餘

最容易令我有精神的就是泡杯咖啡來喝了

咖啡已經每日的必需品了~

 

這次介紹的新品是NESCAFE 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三合一口味,有的有附上杯子

很可惜我沒有拿到呢~(哭)

我也有收集杯子的癖好

 

▼包裝

這次的包裝很精美呢

雙倍特濃,是要讓我一早喝完,下午才不會昏昏沉沉的啊!▼焦糖瑪奇朵

打開之後就可以聞到味道香濃的焦糖氣味

很香甜的滋味,有點擔心會太甜呢!

 

▼沖泡

第一次說用80cc溶解,但我習慣喝熱的咖啡

所以我直接沖到300cc左右,喝起來有點濃甜

所以又再補了100cc,差不多是400cc左右剛好

熱熱的喝,很有暖胃的效果

不過一早起來我還是建議喝點水

肚子不要空腹的情況下喝比較好

 

[ 冰飲建議方式]:先加入約80cc熱水

倒入一包雀巢咖啡焦糖瑪奇朵均勻攪拌後

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冰水及冰塊即可享受

 

這款新品,喝起來味道是焦糖香氣味比較重

所以喝起來也是口感偏甜一些,以冰飲來喝

會以較恰當,若是熱飲喝則是會有點小甜

 

喝起來有個優點就是,雖說最適合飲用的水量180cc

但我泡到400cc都不會喝起來太水,可能我不愛那麼重口味吧

所以這樣的濃度來說,對我而言是剛剛好的

如果是喜歡喝偏甜的朋友,這款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