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APA秋之饗宴。提拉米蘇、檸檬塔

 

之前分享過的MR.PAPA比利時鬆餅又推出新品囉!

這次是到松山車站這邊品嘗

生意真的很好,排隊跟等位子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看來駐點的位置很重要,像是車站這種小吃

只要經過都會忍不住想去品嘗

 

▼環境

一入大廳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招牌了

而且他們的造型超可愛喔

冰箱居然是小巴士的造型,可愛斃了XDD

這次新推出的新品有四種口味

提拉米蘇、蘋果派、檸檬塔、炙燒棉花糖鬆餅

有陣子沒注意,原來還有南洋瘋芒果鬆餅(季節限定)

可惜現在沒了,可能夏季才有吧~

 

這次點的是提拉米蘇、檸檬塔二種口味

提拉米蘇



溫溫熱熱的鬆餅配上冰甜的提拉米蘇

鬆餅酥酥脆脆的,還是一樣可口

然後提拉米蘇的份量大約有一公分高度

吃起來很甜美的滋味,就像談戀愛般的甜美氣氛

小缺點就是他會熔化,所以要盡快吃掉

 

檸檬塔


我覺得這款超爽口的,他的醬是法式檸檬塔下方換成鬆餅

酸甜可口的滋味,讓我一再回味

相比提拉米蘇的甜美口感,這款是比較刺激一點的微酸滋味

就像青澀的初戀,酸酸甜甜的美好

個人二款相比,比較愛這像初戀般的檸檬塔口感

適合比較愛吃檸檬香氣的人喔!



比利時直輸入的珍珠糖!(糖都是進口貨,真是下重本)

難怪我覺得吃起來甜度口感就不一樣!

飲品的部分,我也嘗試了新的口味

菜單是寫香蕉起司蛋糕、草莓起司蛋糕

小菜單則是香蕉幕斯、草莓慕斯

同樣是用草莓與新鮮牛奶下去攪拌

最後上桌前淋上起司醬汁

 

滑順爽口,草莓不會太酸,還吃得到果肉

而香蕉起司蛋糕異同,其特色是不會打得太綿密

可以品嘗到水果的香氣與口感!

 

回訪好多次了,這次新品也很令我印象深刻

服務態度與品質還是維持的一貫好印象

鬆餅口感還是酥酥脆脆的香濃口感

其實我常買的都是原味,外帶方便,一次也可多買

放在公司當點心吃,新口味當然是在現場新鮮品嘗比較好囉

 

可惜,位置真的不大,若空間在大一點

我想排隊等後就不會花太久時間了!

服務品質真的很棒,餐點也很不錯

之後有吃到新口味在補上心得囉!

 

MR.PAPA(松山車站)

電話:02-2742-08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里松山路11號 (松山車站1樓大廳)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讚,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