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Pure原生態滋養洗髮精

 

之前有提到我有落髮問題

所以挑選洗髮精上,我選擇往往都是無矽靈的產品

為了補充頭髮的缺洞,添加了矽靈,就會讓頭髮顯得柔順

可是頭皮用到了含有矽靈的產品

會產生阻塞的問題,像我就不太敢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370

 

少了矽靈的缺點,就是會比較乾澀

這次推薦的產品是花香5

採用「50年原生態淨化技術」,無負擔的體驗


「3大 天然」--含椰子油、葡萄糖、檸檬天然來源,溫和複合配方能有效清潔秀髮,給予頭皮自然清爽感。

「4大 有機」--含洋甘菊、迷迭香、玫瑰、薰衣草等萃取液,呵護秀髮,改善乾澀毛燥,使頭髮恢復豐盈與彈性。

「4大 無添加保證」--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礦物油且全成分無動物性實驗,愛護自己守護自然。


最讓我感動的是無動物實驗呢!

前陣子才剛整理好的髮型,其實有點擔心洗了會退色

 

先來看看我洗之前的頭髮

這陣子有很努力的護髮,所以髮質有好一點

我還有挑染呢,我是去FIN Hair造型的

 

接著,就來實際洗看看

呈現透明的洗髮精,不是綠色的~

因為帶了點花香的萃取,洗起來香香的,很舒適

我是覺得有點像檀香的感覺 



一邊洗一邊按摩,有舒緩的感覺喔

通常都是洗個二次,第一次清潔,第二次洗淨

 

洗完的頭髮比我想像中的不乾澀

雖然不到滑順,因為不含矽靈的關係

跟我平常洗的落健洗髮精相比,他顯得比較滋潤些喔

而且洗的也超乾淨的

重點是,不太會打結喔!

我現在有用好一點的護髮油

是哥德式的生命果油,稍為滋潤髮尾之後

吹乾的頭髮,很有光澤

撇除髮尾有使用潤髮品

從髮根看,頭皮很蓬鬆自然

也看起來很有光澤感,洗起來效果我很滿意喔!

算是開架式中,平價健康的洗髮精好選擇~

 

 《邀約體驗文》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