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美式中烘培

 

這陣子介紹了不少咖啡呢

這次分享的是伯朗咖啡的新品

冷凍乾燥即溶咖啡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比較保有咖啡豆的風味

比起等待濾掛咖啡的時間,也比三合一更有味道

我其實個人是比較愛三合一咖啡的那種

因為方便又快速,選用這種咖啡是還要另外添加糖、牛奶

相比之下也比較麻煩

會想體驗的原因是冷凍乾燥即溶咖啡這幾個字

採用有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者協會認證出品

「100%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

 

哥倫比亞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是有經過100%的雨林聯盟認證

支持咖啡農民生存與維持雨林環境的永續發展

這個構想很吸引我,所以也會想多多推廣

 

總共有法式深烘焙美式中烘焙

我個人不太愛重烘培,口味太重了

偶爾會不太舒服,所以通常都選中烘培為多

 

接著,就實際體驗口味的部分

這種咖啡粉的系列,通常使用的量不用太多

依照個人口感添加喔

我自己是300cc用一湯匙左右

老實說,我不愛喝純黑咖啡,稍微嘗了一口

不會太酸,我不愛酸酸的口味,但咖啡香氣頗重的


然後我就加了我最愛的鮮奶

擔心還是會太苦澀,又找不到糖

結果加了牛奶有奶本身的甜,喝起來香醇可口

還滿對我的胃的,不加糖也不錯喝

 

過幾天我又一樣泡這款,加上牛奶後添加蜂蜜

多了蜂蜜香,我上網查,用蜂蜜比較低熱量

具有潤喉效果的蜂蜜,喝了也比較健康~

 

享受仿佛現泡咖啡的原味,方便沖泡

挑選伯朗咖啡這系列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有興趣的可以考慮看看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