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堂小店

 

話說,我婆家在台中

但我卻超少去以美食聚集地的台中東吃西吃

因為我婆婆的手藝超好的,長期吃外食

會想念家鄉菜阿~

 

這次是因為小叔說要請客

所以才會到這間很棒的義大利餐廳喔

風味十足的外觀,配上現烤披薩的烤爐

應該很多人都會想點披薩吧?!

除了披薩之外,很多樣的的麵食,蝴蝶麵、寬麵、細麵

分別搭配不同的口味,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搭配套餐也只需要加90元,多了湯、麵包、飲料

 

環境

 

►菜單◄

 

首先上桌的就是沙拉的部分

6個人分食剛剛好,簡單嘗一下口味

酸酸甜甜,配上新鮮的生菜沙拉,很開味

 

附餐麵包

麵包鬆軟可口,不是硬硬的法國麵包喔

 

►每日例湯◄

湯品的部分是南瓜濃湯,超大的盤子

覺得看起來很少,不過喝完卻也覺得很飽足

南瓜下去熬煮,打成濃湯,鮮甜的口感瀰漫口中!還滿好喝的

 

白緹魚PIZZA

餅皮外側酥軟有口感,內側因為配料關係鬆軟有點軟爛

但也是很可口,緹魚功能就是提味,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喔

附上的辣椒油,用橄欖油製成的,微微辣辣的,跟PIZZA很合

 

奶油燻鮭魚寬扁麵$260

奶味十足的義大利麵

因為添加海鮮,一邊吃還可以品嘗到海洋的香味

不過我覺得寬麵有點粗,還是細麵比較和我胃口

給的配料也不小氣,大大的燻鮭魚

麵條不會煮得太軟,算是合格喔!

基本上我們是分食的狀態下去品嘗

很難說吃到後面會不會太膩,因為奶油類最怕吃到後面的油膩感

 

起司蝴蝶麵$260

裡面添加了三種不同的起司

愛吃起司口味的朋友,這款絕對是首選

帶有點酸羊奶的氣味,蝴蝶麵的造型

麵條的軟硬度煮的適中,中間厚一點的部位會稍有嚼勁

我自己點的是這道,所以吃的量也比較多

小缺點是後面會比較膩喔

但起司味超足夠,有羊奶香氣,怕羊騷味的不建議喔!

 

最後這道我忘記是甚麼了,因為有段時間了

這是我公公點的,他說味道很不錯,應該不難吃吧?!

是除了麵類、PIZZA的另一個選擇

 

►門口◄

 

附餐飲料

就一般的檸檬紅茶

 

整體來說,價格不算太高,口味也很足夠的義大利麵

不愧是在地人推薦的餐廳,剛好口感跟味道都很符合我的胃口~

 

天堂小店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04 2380 5596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