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

 

痞客邦最近主打的新品就是這款念慈李噴搶彩妝

是台灣研發的品牌,如果有在關注流行話題的女孩們

應該都不太會陌生,因為已經有幾位部落客分享過

 


使用世界三大色料廠的進口原物料x頂級日本silicone配方

搭配高科技微粒化技術的MIRCO超微細緻粉末

上妝後的肌膚感覺到輕、薄、透,感覺不像上了粉底般的厚重感

這樣的介紹,真的很令我期待耶!

 

粉底1、2、3、4號是白種人的膚色;可單獨使用亦適用於雙C與 T字部位及下巴打亮或調和底色使用。

粉底4、5、6、7號是亞洲人的膚色;可單獨使用亦可作打亮修容或調和底色使用。

粉底6或8號可讓粉底改變成暖橘色調,來提亮臉部氣色或是矯正偏綠色調的下眼瞼

一般修眉後膚色泛青,臉部細小血管泛青或黑眼圈,均可用暖色調修正。

 


這次收到的產品如下



S/B親膚性專業液態陶瓷肌粉底,各10ML

造型很獨特,很可愛的設計,但不能測擺

我打開會有點漏的感覺,不然這型狀真令我喜愛

 

▼手部試色

粉底液有二種色號,分別為冷色調(米色)與暖色調(橘色)

透過手上試用,其實看得出來差異不大

我是稍微用手抹開,利用工具能讓底妝更服貼

 

這次分享的畫法是三角立體底妝,有興趣的來看看囉!

通常這種畫法,適用於想要打造立體感明顯的妝容

而若手邊剛好有二款淺深色號,化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S/B親膚性專業液態陶瓷肌粉底F3

▼使用前的素顏

▼先使用米色調做為三角打底


範圍如圖示,這是我覺得最簡單的立體底妝畫法

這款粉底液相當細緻,剛開始我覺得有點稀

有點擔心遮瑕度不夠完整,但經過工具配合

效果頗令我意外的好,因為粉質細緻,真的感覺不出來有上底妝

帶有薄薄的光澤感,不像韓系底妝那麼明顯

卻也讓整體膚色更有明亮度!

 

((三角提亮完成後)))

 

S/B親膚性專業液態陶瓷肌粉底F4

▼使用暖色調的進行二側修容

記得,刷具是由下往上刷

 

((周圍修容完成後)))

明顯的立體感提升,小臉打造完成一部分

 

S/B專業液態完美腮紅系列B1

偏粉色系的液態腮紅

自從入手3CE唇頰彩、MJ的腮紅液

覺得最適合新手的還是液狀的阿

基本上都偏淡不太容易下手太重

如果擔心下手太重也不用擔心,稍微用海綿沾取

就會變淡了,最後還需要定妝

所以色澤也不會太明顯

粉嫩嫩的桃紅色,上完後紅通通

就像戀愛般的好氣色,最後定妝

我用的是歌劇魅影的粉餅,是覺得有點太霧面感了

滿喜歡S/B親膚性專業液態陶瓷肌粉底給的光澤肌膚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系列底妝表現的都還不錯

而且粉質細緻又自然,選用任何工具都可以

就是不要用手,看我手部測試的狀況

就知道不能讓這底光無瑕的光澤做顯現

 

我是覺的底妝遮瑕度一般,還是需要專業的遮瑕協助

僅能微微修飾,但我之後再考慮用一層暖色調的粉底測看看

S/B專業液態完美腮紅系列B1顯色度很夠,所以上手時

用量別太多,免得浪費了好質感的腮紅液囉!

 

以上為我簡單測試心得,等之後分享妝容再說說不同使用感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念慈李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