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walk機能襪

 

日本製藥廠PIP推出的slimwalk是近期的愛用品

我之前買過QTTO的機能襪,那款也很好穿

但是呢,自從穿過slimwalk之後,我更愛他給我的舒適感

 

同樣都有機能效果的襪子

除了保暖效果之外,最大的功能就是具有美腿的效果

睡眠中順便幫忙減壓腿部的疲勞喔

一早起來有輕盈的雙腿

 

我的工作是普通的上班族

除了日夜偶爾會顛倒之外,平常都不太需要走動

不過我自己平常也會運動,最近是有點懶

大約3-5天才去騎個腳踏車(室內)

通常都是上班前,每次騎一騎,看快到上班時間

急急忙忙去沖澡做準備,都沒認真拉筋

不拉筋也不會怎麼樣,騎腳踏車我不會太激烈

只是會感覺腳那邊會緊緊,微酸微酸這樣

晚上也不會很認真的做抬腿

這時後,拿出睡眠襪,往往都會有舒緩的效果

 

slimwalk機能襪他特別之處是提拉式壓力設計

從腳踝、小腿、大腿都有不同的壓力值(hPa)

 

最特別在哪邊呢?

從腳踝往上,壓力越低,利用壓力特殊設計

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回流,順便達到像抬腿般的功能

針對台灣炎熱的天氣,還有設計清爽型的

很薄透的清爽材質,不會感到悶熱

 

我要特別說的是他算是比較舒服的款式

採用LYCRA(萊卡)纖維,也是目前市面上機能襪有有添加的

它不改變織物的外觀,是一種看不見的纖維,能極大改善織物的性能

彈性好,手感平滑,吸濕性小,有良好耐氣候和耐化學品性能,可機洗,耐熱性差

QTTO的壓力感比較明顯,材質上我覺得比較沒那麼柔軟

slimwalk則是壓力感比較輕,材質上很柔軟,很輕柔保護雙腿

 

▼睡前的大腿

我是屬於會水腫的體質,所以大腿都超粗又腫的

 

▼slimwalk機能襪是腳踝比較緊

 

▼清爽的材質

▼最喜歡是大腿的設計

布料很軟很舒服喔!

 

▼膝蓋那邊的布料比較輕薄,又具有彈性

▼一覺天明後

▼睡醒後拿掉睡眠話的雙腿

▼一覺天明後的差異

所以我覺得平常上班很需要用到腳支撐的女性

像是櫃姐、護士、服務人員..等,選擇QTTO應該會比較能夠紓壓

slimwalk則是像我們一般上班族推薦使用

而且價格也比較低喔,舒服又兼具舒壓的效果

因為他的特殊設計,讓我一覺醒來,雙腿的沉重感都不見

舒服的材質,讓我晚上也睡得很心安

 

我個人還滿推薦slimwalk

平時就可以使用了,QTTO我想應該會選擇慢跑5KM以上再用吧

或是我整天都站著時候,以上給各位參考囉!

 

結論:二款都好用,也都會買的好品牌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imwalk 機能襪 qtto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