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le & Pat 凱朵寵物美容沙龍 


今天的主角,是我家的寶貝-瑪尼的出場了!

這次介紹的店家是前陣子才開幕的凱朵寵物美容沙龍

原本是販售寵物精品的店家,看在強大寵物市場上

在民權西路開了間美容沙容

開幕期間特價憑卷或DM每隻狗狗洗澡服務僅收費100喔

真是超佛心的價格,我想也是為了讓新客人體驗看看吧

就在朋友推薦好評下,我可是從南港特地帶到民權去洗毛毛呢!!

其實會想換寵物美容店的原因是,我家附近的美容院

每次打電話預約都說額滿,所以沒有任何口碑下

我不太敢亂帶狗狗去洗毛,畢竟看不到狗狗的狀況

總是會有點小擔心

(最主要是每次都預約不到,只好我親手幫瑪尼剃毛,他就醜醜的)

就在民權西路捷運五號出口

看到新開幕Cuddle & Pat 凱朵寵物美容沙龍

進去就看到很友好的環境

一進來就要先寫的主人寵物資料

美容師也會稍微解說一下洗澡的內容


最主打的是手動吹毛、水療按摩洗澡機

現在寵物店幾乎都是烘乾機了,手工吹毛真的少見

我不討厭烘乾機,我能理解寵物美容業者很忙碌

一天應付的狗狗好幾隻,也許真的沒那麼有時間一隻隻烘乾

但是,重點是放入烘乾機的狗狗

是不是有皮膚病,就要看主人坦不坦誠了

畢竟你不能知道是不是會感染自家狗狗?!

而採用手動烘乾的服務,對於有這樣疑慮的拔拔麻麻們,是不錯的考量點

 

水療按摩洗澡機也是體驗的項目之一

根據美容師說,目前洗澡都會讓狗狗享受水療SPA

能夠開放讓主人到裡面看服務的狀況

也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點喔

 

不過阿,我覺得如果自家狗在洗澡

還是不要進去比較好,因為瑪尼變得很緊張一直要找我

雖然美容師說沒關係,但我覺得還是給人家添麻煩

他們的洗澡項目分為三種

依照洗劑的不同,價格上的差異也很多

像是目前最便宜的價格,就是採用狗狗賽級的洗澡用品

而第二等級的則是添加茶樹成份

殺菌之外,也能讓狗狗皮膚穩定喔

小修(肚子毛、屁屁毛、清耳朵、擠肛門、剪指甲(含磨)、腳掌護理多項服務)


最高等級則是來自日本專業寵物品牌

價格最高,成分最好的商品

 

這就看拔拔麻麻們決定要怎麼給家中寶貝洗澡了

我這次體驗的就是第二種等級洗毛體驗

 


 

洗澡是洗3次,(去油、洗淨、潤絲+保濕)

洗毛成份很好,不像我自己在家裡洗毛毛後還要幫瑪尼擦潤毛膏

讓他香噴噴、毛順順的感覺,目前我用過最好的狗狗洗毛精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而柔順香味也很持久,通常我家瑪尼是7天要洗一次,但這次維持10天左右耶

超神奇的,而凱朵提供的洗毛精也是很頂級的,一樣能維持很久呢!

瑪尼體驗手工吹毛毛服務中

很怕生的又討厭吹風機的他,在美容師手上就很乖巧

雖然是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不過寵物還是會一直找主人

所以我還是會躲起來,不讓他看到,也讓美容師好操作

洗完澡的瑪尼,煥然一新

下次再帶給給他們大修好了,洗毛的體驗很滿意

 他們家還有科基犬喔,很乖巧,是從繁殖場救出來的

不怕生的店狗,不過我家瑪尼只跟婆家米格魯玩XDD

店內販售的產品也是很高等級的產品

飼料像是渴望、海洋之星...等,不過瑪尼不太愛吃貴鬆鬆飼料

最近是吃皇家新口味,我沒固定餵同一家的飼料

不記得是哪家了,總之,沒出大問題,便便不臭就好XDD

 


對了,我有稍微問一下,他們總共有四位美容師跟二位助理

以寵物美容店來說,算是人比較多的,每個美容師都有執照

根據我當天等待瑪尼洗澡的同時,觀察美容師的手法跟技巧都很溫柔

看了讓我很放心,而且外面還有人在拍照哩~!!

(不過照顧的狗狗都算乖巧的,沒看到亂咬人的那種,算好照顧)

 

你也想讓家裡的狗狗享受水療洗澡嗎?

想要體驗高品質的寵物美容,讓狗狗好好享受一下

凱朵寵物美容沙龍是不錯的選擇喔!

 

希望趕快開來南港,這樣就不用跑遠遠來洗澡澡了!

 

文章贈送洗澡卷,希望給有需要的朋友

住在民權西路為佳,主要是體驗洗澡服務(限狗狗,不限體型)

請俏俏話留下姓名、地址、手機

我會隨機抽出10位贈送喔

 

(到11月5為止)

 沒抽到也沒關係,只要預約電話說是CANDY的部落格格友

到店體驗也有100元體驗的服務喔,第二支為半價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朵寵物美容沙龍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