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沐麗。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平價的香氛護髮油

 

最近髮質狀況被我養的還不錯喔

自從變更了我保養的狀態,我才知道原來頭髮也能這麼柔順

之前髮尾的狀況是糟到不行,就跟乾稻草一樣

現在則是柔順,分岔狀況也不那麼嚴重了

 

這陣子用到的新品有不少,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剛好也是我用到的產品中最低的

好的護髮品也跟髮質呈現光澤息息相關

 

▼使用前的髮質狀態


目前呈現的狀況算蠻柔順的

我用了瑪卡油的護髮品,很順

頭髮也不會打結,但價格算偏高

除了沙龍店有販售之外,就要到官網買

(個人很推薦,因為超級棒的)

 

▼洗護髮後,先抹些髮油滋潤一下髮尾

 

這時候,我會將頭髮包起來,順便敷個面膜

等待約5-10分鐘左右,就可以準備吹頭髮囉!

▼吹的步驟很重要

先將頭皮吹乾之後,吹髮尾的地方是直直的往下吹喔

我家用的是負離子的吹風機,用超級久,連吹頭都壞掉了ORZ

不過當初買超貴,現在也捨不得換

我通常先吹乾頭皮,稍微將髮尾吹乾一下

 

▼吹完之後,取適量的髮油


一定要抹勻,擦到油有點熱熱的

從內往外的塗抹,可以稍微按摩一下髮尾

吸收進去之後,我會再吹乾一次

這時候,若是捲髮可以稍微捲繞,可以定型喔!

 

▼稍微搓揉髮尾,讓油脂吸收進去

 

 

▼完成後的髮質狀態


依照他的價格與呈現的狀況

我是認為還算可以,不會太糟

但我手邊用到的髮油都算很頂級的

價格上當然也貴上不少,品質相比是有點落差的

 

如果說瑪卡油、哥德式生命果油、卡詩柔馭露簡單使用是不會毛燥、柔順

而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則是要在多花些心力保養

才能讓髮尾狀況保持的那麼柔順,不那麼毛燥

 

seemoli的商品都是走香氛系列的

這款也是使用後,讓身上帶有玫瑰的高貴氣息的一款油品喔

 

這是哥德式生命果油,專文→點這

美國瑪卡油,專文→點這

有飄逸的長髮才能迷住男人的心

之前都沒好好保養頭髮,現在終於會認真保養了!

若有更多好用的髮品再推薦給大家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