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isRevel、塑形、提臀、纖腿

 

Levis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牛仔褲品牌,因為穿上之後的腿型都不錯

屁股看起來弧度也很完美,但僅限於還不會太胖的時候

本人不算纖瘦的體型,在更早之前有臃腫到穿不下Levis的褲子

因為他們家的褲子只做到30腰,再胖就只好含淚說掰掰

 

而最近超多人推薦的他們的新上市Revel牛仔褲

某天逛街的同時就順便晃過來看

雖然館別很多,但我這是第一次到Levis微風二館看

不愧是專賣店,感覺質感大幅度提升

如果是百貨公司就沒有這麼精緻的裝潢跟設計了

多樣化的牛仔褲,不論男女都可以挑到屬於自己的版型

色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實搭的還是牛仔褲啦!XDD

本次新款的褲型,除了刷色版型不同之外

中腰、中低腰的選擇,讓自己挑選舒適的褲型

要讓下半身看起來纖長好看,除了褲子的材質設計

水洗的效果也佔了很大的要素喔!

 

本季推出的新款,強調"塑形、提臀、纖腿"這幾點

而我是到微風二款體驗新款的褲型

 

舊舊的經典美式風格,很適合像我身材比較高大的女生

我自己身高有168cm,不算很瘦的身材,最喜歡的穿著就是牛仔褲配T桖

簡單而有型,雖然我也很愛日系風格

不過,每次洋裝都變成短上衣我也很苦惱XDD

臀部的弧度設計,讓屁股不再大大!

口袋的設計很重要,下方往內縮,會有讓視覺縮小的感覺

口袋最好也要比臀部再小一點,這也是他們設計的秘密之一喔

但若屁股寬大,千萬別挑小口袋的褲子,只會讓屁股更大而已!

全新推出的Levi’s® REVEL丹寧褲

採用了四大科技

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水漾塑形科技」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舒適更有型

「精緻縫線設計」展現完美曲線

「化妝水洗效果」修身體驗再升級

 

 拖著老公來幫我挑選適合我的款型

中腰款,刷色比較簡單

搭配今年流行的橫格紋上衣,簡單又不失禮

縫線精準,漂亮的牛仔褲有了脫線,他就不再完美


第二件,這件刷色比較淺一些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很顯瘦耶,腿看起來好修長

店員幫我挑的比較鬆一些,穿起來很舒適

不過牛仔褲我是認為可以再合身一點

比較能控制自己身材,變胖馬上能發現啊!!



 

第三件,款式我拿到的比較小件

不過延展性還是很好,彎腰蹲下都沒問題

而稍微緊繃一點的好處,就是屁股的線條更漂亮


這次試穿的感覺,我個人偏愛低腰款式

形狀好看之外,腿型也變好美喔!

牛仔褲的穿搭,不論搭配任何鞋款都好看

但直筒褲配上高跟鞋會更顯女人風味

難怪,櫃上放的試穿鞋都是高跟

 

以上就是我本次靠櫃心得囉!

 

來店試穿REVEL送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VEL網站 : http://levi.com.tw/revel/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