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吉摩洛哥料理

 

這間算是台北道地的摩洛哥料理了

因為老闆是摩洛哥人,來台灣多年開了這間餐廳

這算是我第一次品嚐北非料理

 

要幫老公慶生的原故,早就在幾天前先預約

有餐點預算的原則下,選的是$950的

番茄起司牛肉丸大塔吉套餐

 

我也是到了當天才知道他自己先預約點這款

早知道他要來這間,就會預約烤雞大餐了XD

 

點選雙人套餐可以選擇一份沙拉、跟湯

前菜、甜點飲料則是有雙人的選擇

可參考下菜單

先上桌的是前菜的部分

 

雙蝦放置於杯中,中間的醬口味不濃郁,微甜淡淡的滋味

蝦子則是炸過,有點像鳳梨蝦球的作法,口味偏甜

 

谷司谷司沙拉

很難形容的口味,幾乎是食物的原味

谷司谷司應該是指白色一點一點,很像小米

吃起來一粒粒的口感,很特別

但吃起來應該不算是我認定的美味

 

海利拉湯

用扁豆與多款香料至成的湯品

原本以為會有很濃郁像印度料裡那種風味

但喝起來卻是淡淡的,老公說有薑黃的味道


我個人不愛很濃的薑味(怕辣),卻也喝不太出來

可以知道的是因該放了很多香料

喝了身體都暖起來,有發熱感

 

番茄起司牛肉丸大塔吉套餐

主餐終於上桌,原本擔心吃不飽還想跑去通化買鹽水雞

上桌後,超驚人的塔吉鍋,滿滿都是牛肉丸

還有雙人份的飯跟餅皮

塔吉鍋的部分,起司撲滿在牛肉丸上面

還有豐富的花椰菜,肉給超多的,吃點菜才不會膩


每顆牛肉丸搭配獨特的香料,吃起來很合

有種邊疆菜色的感覺,IKEA的牛肉丸不能比阿

(但我也很愛吃IKEA的牛肉丸)

只是他的作法,讓牛肉丸吃起來更有風味

把牛肉的香氣更凸顯出來了,我還滿喜歡的!

 

上面這就是起司,食指大動啊!

飯的部分應該就是薑黃米吧

是覺得一般般,搭配塔吉鍋的醬汁,一下子就吃光了

塔吉鍋的湯很下飯,口味也偏重

而超推薦餅皮的,很Q彈不乾,應該是手工捏製的

所以很有彈性,熱呼呼的配上醬汁很有飽足感

塔吉鍋食物的作法很健康,通常都是用悶煮的方式

第一次這樣吃,不但能吃出食物的原味之外,營養也不太會流失

摩洛哥的料理就是簡單,搭配獨特的香料提升出食物的風味

最後就是飲料與甜點上桌了!

我點的是水蜜桃天堂,老公則是野柑橘桂香

杯具都很有質感,份量不大,不能續杯吧?!

酸酸甜甜的水蜜糖風味,喝起來很暖胃

甜度適中,中合了果茶普遍有的酸感

 

摩洛哥米布丁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款很具特色的米布丁吧?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一般的布丁,之前吃過波斯天堂的

這間的味道比較淡一點,甜度適中

 

烤棉花糖夾心餅乾

廣受好評的烤棉花糖夾心餅乾,我看其他人食記是說之前都招待

現在變成固定菜色了,烤成軟呼呼的棉花糖配上餅乾

就像在吃甜滋滋的起司餅乾的美味

打卡還會再贈送一份,不過我們已經吃很飽了

 

 

店內環境

 

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的,人潮並不多

來用餐的很多都是外國人,我想因為夜市有更多台灣美食吧?

而這邊的地段又不算顯眼,所以看起來頗冷清的

但食物還真的很特別,有些是吃不慣的原因,所以沒很愛

但主餐可是滿推荐的,真的是利用香料凸顯食物的原味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台北道地的摩洛哥美食喔!

 

塔吉摩洛哥料理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44巷3號

電話:02 2732 7296

服務時間: 星期一公休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